1058 你好像不歡迎我(2/4)

了。"


穀柏信擺了擺手,他沒有給一個明確的答案,但是又像是默認了事實,老人吃力的抬起身子,緩步朝2樓走去,父母此刻也沒了氣焰,扶著穀柏信的手臂一同離開了。


"所以你們是姐妹"陸霏霏驚訝的長大了嘴巴,有些不敢相信的搖著穀靈安的手臂。


穀靈安先是點點頭,然後又拚命的搖頭,"我是不會承認的,一定是華慕言為了推掉跟我的婚禮,才故意這麽說的。"


陸霏霏眸子閃過一絲的狡猾。"我看也是。怎麽可能這麽巧呢長的一模一樣就必須是姐妹呢我還說是他華慕言故意這麽安排的,其實就是想讓你們穀家甘心情願的為她妹妹治病,然後再一腳給你踹開,這也說不定呢"


陸霏霏的挑撥離間不算高明,但是偏偏對於這個時期的穀靈安卻受用的很。


"想騙我沒那麽容易,他華慕言非要這麽做的話,我倒是要爭一爭看。"穀靈安有些惱羞成怒,甚至已經完全失去了理智。


"我看,最重要的就是快點把談羽甜找出來,華憶錦已經手術完畢了。估計華慕言也開始了行動,我們必須搶在她的前邊才行。"


一周後的醫院,出現了兩個看上去格格不入的人,一老一少,一身農婦的裝扮。老人提著重重的東西,反而是年輕的女人一身的輕鬆。


"錢媽,謝謝你,你把我送到這裏就可以了,莊園還有那麽多的事情,你一天不在那裏可別出什麽亂子。"


談羽甜伸手想要接過錢媽手裏的行李,卻被錢媽輕鬆的躲了過去。


"你確定你不要這個孩子了錢媽可是過來人,知道打掉孩子對身體的傷害,你可是想好了。"


"大夫說了,這個孩子不健康,強生下來也是不行的。"談羽甜尷尬一笑,說的看似輕鬆,心裏卻是刀絞一般的疼痛。


兩個人沒有再說什麽,快步走進了一個病房裏,談羽甜坐在病房的沙發上,看著錢媽忙前忙後的為自己鋪著床。


"打孩子就跟做月子一樣。我看你一個人在醫院裏還是不行,要不手術後你就在這裏呆幾天,然後我讓我城裏的兒子再給你接回去吧。"


談羽甜嘴角始終掛著一個微笑,但是目光裏卻是一片的茫然。


送走了錢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