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4 一個過路的人(1/4)

顧承允快速坐直了身體,順著秦莫深的手臂望去,盡管離得遠,但是他還是一眼就認出來了。


"走"


車門一開,下來了兩個人,隨後,這車子後的幾台車上,又快速的下來了幾個人。


兩夥人聚集在了一起,昏迷的華慕言被反手一推送到了秦莫深的懷裏。"他沒事,隻是昏過去了。趕快帶他走吧。"


"你是誰"秦莫深和顧承允異口同聲。


"一個過路的人。"男人簡單說完,轉身帶著幾個人就這麽離開了。這樣的灑脫讓秦莫深和顧承允同時愣了愣。


但是他們沒時間糾結這個問題,眼前的華慕言才是最重要的。


一排黑色的車子疾馳,朝著城中離去。


顧承允緊握著方向盤,時不時的朝後座望去。"怎麽樣這小子沒事吧。"


"沒事,不過剛剛應該是打鬥過,因為體力透支,並不是病症發作。"後座上的秦莫深拔下聽診器,臉上有些許的安慰。


"那是送去醫院還是回別墅"


"回家吧,這樣的情況。多休息一下就該沒事了,醫院那個地方我有些擔心。"


車子裏一陣沉默,兩個男人略略的沉思著。


"對了,你有沒有看清剛才的那些人,我總覺得他們的製服好像在哪裏看過"


秦莫深的一句話也勾起了顧承允的回憶,手中的方向盤一顫,顧承允有些不可思議的說出了一個名字,"沈氏的人沒錯"


"沈氏"秦莫深完全沒有聽說過這個名字,一來他隻是一個不問世事的醫生,二來這公司的確在w城也沒什麽名氣。


"恩。"顧承允點點頭。一副不容置疑的模樣,他也是近期才知道有這麽一個不起眼的公司,還是因為對於某個人的調查。


"這就奇怪了難道華慕言跟他們認識我之前可是沒聽說過,沒想到我們兩個至交一點忙沒幫上,人卻被他們給救下了。難道這不奇怪嗎"


"不奇怪。"顧承允依舊語氣冷冷,但是自這三字出口之後,對於秦莫深接下來的一連串問號就再也不理了。


顧承允說的一點沒錯,救下華慕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