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3 我要的人隻是他(1/4)

華慕言心中一沉,想著是中了對方的奸計。


華慕言自然不必問什麽理由,他已經輕而易舉的落入了對方的包圍圈裏,兩個粗苯的男人半托起華慕言的腳步推門走進了廢舊的工廠裏,果然是華慕言所料想的那一幕,門裏是一男一女兩個人,笑容還僵硬在臉上。


"阿言"穀靈安驚的有些不知所措,她轉頭來看更真自己下著棋的聞晉謙。


"咳咳我的小甜甜,對不起嘛但是你放心,這件事情與你無關。我要的人隻是華慕言而已。"


聞晉謙臉上的愧疚並不是假的,盡管他對眼前這女人的感情已經有些不可自拔了,但是身上的責任卻並不能輕易的放下,聞晉謙一想到那個還在監獄裏受苦的父親,他就失去了選擇的權利。


"甜甜"


華慕言遲疑著望著眼前的兩個人,如果說聞晉謙以前沒接觸過穀靈安也就罷了,華慕言對他們之間的區別卻是了若指掌,這麵前女人怎麽可能是談羽甜,這中間是不是錯生了什麽事情。


"聞晉謙,對不起。我之前曾經跟你說過許多遍你都不信,我真的不是談羽甜,我是穀靈安,如果你還以為我是在跟你開玩笑的話,你就問問眼前這個人吧。"


聞晉謙一怔,華慕言頓時明白了這其中的事情,"她的確是穀靈安,聞晉謙你不要裝蒜了,給我打電話說綁架的事情,不也是知道她的身份嗎"


這兩個人的對峙讓聞晉謙錯了幾秒鍾。他似乎想起了什麽,轉頭來,朝身後另一個房間意味深長的望了一眼。


目光再次收回,聞晉謙錯愕的目光落在了穀靈安的臉上,這女人說不上一種什麽滋味。聞晉謙居然有些不懂自己了。


"不過無妨,目的都是一個,計算她不是談羽甜,難道你華慕言可以不救麽"聞晉謙嘴角含笑,朝著華慕言的方向微微揚起了下顎。


盡管這樣,他的餘光依舊是掃在了穀靈安的臉上,眼底處一抹不知所措展漏無疑。


"你們要抓的人是我,放了她,我自然會留在這裏。"


"哈哈我想華總是不是誤會了什麽"聞晉謙譏笑著朝華慕言走去,臉上露出了得意的表情,"如果華總記性還算不錯的話,上一次我已經給過你選擇的機會了,但是呢你真的讓我好失望哦你覺得這一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