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 就是你(1/4)

"我沒見到過。自從我們離婚之後,甚至連一通電話都沒有過。"沈其宣站在華慕言的麵前臉上帶著些許的心虛,一來,這公司算得上華慕言賜給他的,而來,畢竟他們還是情敵。


華慕言不想放棄,畢竟這是他能想到的最後的線索了,"那麻煩你再想一想,談羽甜之前還有沒有什麽好朋友,或者她可以去的地方"


沈其宣緩慢的搖著頭。他真的努力在想,才發現以前的談羽甜是多麽的顧忌,她的世界裏除了自己,竟然空白一片,而他沈其宣卻辜負了那個女人。


搖頭沒有


華慕言眸子裏死灰一片,他肩膀垂下,有些落寞的朝門外走去。電話聲想起,華慕言都已經沒有心情再接了。


但是這電話鈴聲十分執著,一直叫嚷著把華慕言送到了門口,"喂幹嘛"華慕言煩躁的暴怒一句。接著他的腳步快速收攏,差點讓他身後跟著送出門的沈其宣撞到了。


"你說有人看到她跟聞晉謙在一起真的嗎在哪裏"


沈其宣站在華慕言的身後眸子一閃,看來有些事情還是知包不住火的,不知道為什麽,沈其宣很想繼續聽下去,他微微欠著身體,向華慕言的後背靠去。


"好我這就來,你們在那裏等我"華慕言再次大步流星的走開,沈其宣眉頭緊了緊,轉身回到了辦公室裏。


"小夏。找人幫我跟上剛才出去的那個人,他去了哪裏見了什麽人,統統給我匯報上來。"


酒吧的一角,是貴賓區長長的沙發,因為隻坐了兩個人顯得尤為的空檔。跟著喧嚷擁擠的氛圍極不和諧。


聞晉謙一臉愁人的望著身邊的女人,"我的小甜甜,你來這裏有意思麽也不能喝酒,就這麽幹巴巴的看著"


"誰說我不能喝酒給我挑最貴的拿來"


穀靈安伸手就要招來服務員,卻被聞晉謙牢牢的按住了手臂,"盡管吧我真的很不喜歡你肚子裏的孩子的父親,但是這寶貝的媽媽還是我最在意的人。"


穀靈安原本興奮的模樣一掃而光。她才恍然覺悟這幾天來自己還是扮演著那個女人的身份。怎麽就忘了呢而且度過的這樣開心。


穀靈安翻轉了身體,臉上的表情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