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 我是她的前夫(1/3)

愛不是自私的,她不能為了自己的感情,犧牲那麽多人的幸福。談羽甜苦笑著搖擺了頭,就這樣吧,把一切交給時間去處理。


這是一件公寓式的家庭旅館,坐落在城西的一個農園景區裏。談羽甜其實早就在為自己找容身的地方,也就記下了這個電話。


她被房東太太安置到了2樓的一個拐角的房間,幾平米的地方,還是個傾斜的房頂,房頂上有一個小窗。地上塞滿的雜物。


"就這裏吧,你自己整理一下,收拾好以後到樓下來,我告訴你莊園裏的農活要怎麽做。"


談羽甜愉快的點頭,"謝謝你,房東太太。"


她本來是想試一試的,因為出來的著急,談羽甜什麽都沒有帶,隻是隨身的一些零錢,怎麽可能會租到房子呢


還好這家庭旅館的兩位老人一輩子都是農民。經營者一個不小的果園,談羽甜就自告奮勇,用自己的勞動換了這麽一間,當然她的工資也就從此減半,這對於談羽甜來說,已經足夠了。


麻利的收拾好房間裏的東西,談羽甜一隻手拄上了後腰,"哦酸"她今年才20幾歲啊,怎麽會這樣


談羽甜突然想起來自己的肚子,她下意識的把手探了過去。臉上露出了許多的焦慮。


這個孩子她要留下嗎這可是她第一次做母親啊不舍還是不舍甚至孩子的爸爸還不知道一切呢


談羽甜拚命的搖了搖頭,轉身急匆匆的向樓下走去。


"房東太太,我準備好了,您帶我看看工作去吧"談羽甜再次站在房東的麵前,已然換了一副愉快的表情。她頭上用三角巾紮的很幹淨,身上的衣服雖還是那樣,卻在腰間也搭了一條很長的圍巾。


房東老兩口也是好久沒有沒有年輕人了,這朝氣的模樣像極了當初的自己,她不覺得露出了燦爛了笑容,"我姓錢,以後喊我錢媽我的女兒也像你這麽大,可是她現在在國外"


說話間,錢媽眉梢苦澀的跳動了兩下,稍縱即逝,"談小姐是吧,走吧,我帶你到院子裏轉轉去"


華慕言挑起沉重的眼皮,模糊的視線漸漸清晰,兩張大臉之間夾著一張精美的麵孔,那是秦莫深,顧承允還有她的妹妹華憶錦。


"甜甜"


"好好好我們知道了。已經派人去找了。估計一會就回來照顧你了,倒是你這個家夥,分明我們三個都這麽關心你,你居然完全無視我們"


秦莫深看華慕言醒來,擔心一掃而光,因為這一次,他昏迷的時間較長,長到讓他這個醫生都有些措手不及。


華慕言徹底的醒過來,他伸手撫上了靠背。緩緩坐直了身體,在自己的房間裏打量了一圈,咦怎麽沒見穀靈安的影子。


沒見就沒見吧,估計那女人以為是自己還他昏厥的,害怕的躲會了穀家,這樣更好,至少華慕言暫時耳根子清淨了,眼不見心卻不能不煩。


他躊躇的忘了華憶錦一眼,又想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