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 你就是大灰狼啊(1/4)

"有又怎樣,沒有又怎樣。"


"對啊我支持哥哥如果不是嫂子,我們三個人大抵都回不來了,我也要去,我也去。"一邊一直聽著男人講話的華憶錦終於控製不住情緒,她隻是剛發表自己的建議,就又被顧承允按了下去。


"或者,你忘了我之前的疑慮"不說則已,顧承允一開口就吸引了所有人的顧慮,"你剛剛不也說。談羽甜跟聞晉謙走動十分的親密,這不正是應了我當初的猜測,如果我沒說錯的話,她現在並沒有危險,說不定早已經回來了。"


"不可能"幾乎是異口同聲,再另外三個人的堅定下,顧承允翻著白眼聳了聳肩,"算了,就當我沒說,總之那個女人我是不會出力的。"


華慕言暗下了眸子。"隨你。"他轉而目光落在了秦莫深的臉上。


"這這還用說麽談羽甜不會來,我豈不是丟了助理你說吧,要多少的人手,說個數就行。"


仲夏的夜有些許的煩躁,樹葉被微風吹起發出沙沙的聲音。


"她睡下了"又是那個女人的聲音。


"恩,今天的事情不能怪她。"聞晉謙稍有的嚴肅,兩人佇立在房間的窗前,細細的說著什麽。


嘭好大的一聲,聞晉謙直覺有什麽事情要發生,"你在這裏不要出去。我去看看。"他轉身去了談羽甜的房間,但是房門卻不知道什麽時候被反鎖了。


"小甜甜,你在裏邊玩什麽呢為什麽鎖著門呀難道把我當成了大灰狼不成麽"


"你就是大灰狼啊不防還真就不行。"談羽甜的聲音飄來,聞晉謙一顆心終於落了地,難道不是這裏聞晉謙下意識的向門口望去。這個夜晚注定是不能睡的,估計華慕言那個人知道了他們的居住的地點,就一定會來救下談羽甜。


"那你怪怪的,早點睡哦如果你不老實,我可是保不齊會過來陪你睡哦"


"滾滾滾滾遠點"談羽甜努力保持著語氣的平靜,實際上她的頭頂已經冒出了細密的汗,這窗戶到底是什麽材質做成的,她可是費了九牛二虎的力氣才弄開的,還好剛才的聲響應該沒有引起聞晉謙的注意吧,想到這裏談羽甜心裏一陣竊喜。


門外傳來了聞晉謙的腳步聲,分明是走遠了,談羽甜坐在窗台上向下望去,索性這是個二層的別墅,下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