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 留在這裏做什麽(1/4)

"你還拉著我做什麽你不是要找他們幾個談麽那我走掉好了。"


"哎呀,我的小甜甜,不要再發脾氣了好麽你先乖乖的去吃甜心,我一會就過來陪你。"聞晉謙推搡著談羽甜的身體坐會了沙發中,他臉上的表情多多少少有那麽一些的不自然。


談羽甜這次沒有抗拒,因為她已經看到了茶幾上的那個果盤,目標不是甜心,而是擺在蘋果旁的一柄尖刀。


"華總,你也看到了,這就是我和小甜甜的關係。有沒有覺得心痛呢"聞晉謙轉頭回來,臉上帶著邪邪的笑,在他的笑顏下,華慕言的臉色越發的慘淡,談羽甜坐在遠處,隻是一眼,額頭上就冒出了細密的汗,不好她已經沒有時間了,因為華慕言這個狀態,像是時刻都有倒下的可能


還能撐麽還能麽談羽甜不知道自己突然哪裏來的一股勇氣。她猛的抓起桌子上的刀柄,起身再次朝聞晉謙走去。


"讓他們走,我知道你的用意。"談羽甜沒耐心再跟這男人打啞謎,她鋒利的刀鋒頂在了自己和聞晉謙的中間。


華慕言被她這突如的動作嚇了一跳,他單手向前,卻被身邊的穀靈安攔了下來,穀靈安盡管裝著受傷,但是不知如何卻跟談羽甜一樣莫名的察覺到了恐懼感。


"阿言,不要過去,這中間有問題"


華慕言哪裏還顧得上什麽危險。他快速甩開身上的穀靈安,又是向前邁了兩步,"談羽甜,你個蠢女人,這裏的事情跟你無關。你以為你把自己牽扯進去就可以拯救所有人了嗎我和聞晉謙的恩怨怎可能是朝朝夕夕。"


華慕言其實都知道,什麽都知道,甚至在他到來之前,因為一個談羽甜,他才會來到這裏,就已經說明他的態度了。


"你走我不認識你今後也不再認識你你們所有人都跟我談羽甜沒有關係,還留在這裏做什麽"


談羽甜依舊執拗,她握著的刀柄微微的顫著。


"甜甜你這是幹嘛呀不要把氣氛搞得這麽緊張好不好"聞晉謙尷尬的幹笑兩聲企圖趁機分散談羽甜的注意力。


談羽甜刀子一探,嘶的一聲,是劃破衣服的聲音。


"你別跟我裝蒜,我知道你不隻是一個人,而我隻不過是你的一個誘餌罷了,難道不對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