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9 任由敲詐(1/4)

跟他說話完全就是對牛彈琴,談羽甜決定不再費口舌,推開擋路的他走出大廳。


誰知道才走出門,就看到穀靈安和華憶錦被人挾持著走來。


穀靈安看到談羽甜,一雙美眸都要噴出火來,"原來是你這個賤人"


談羽甜本來打算看完就走的,聽到這話,挑了挑眉,腳步一轉來到她麵前。


挾持著兩人的西裝男顯然十分清楚眼前的談羽甜在他們老大那邊是什麽地位,見兩人要"敘舊",也沒有再走,而是停下來。


穀靈安穿著高跟鞋。要比談羽甜稍微高一些。


但是不打緊,談羽甜走到她麵前,皮笑肉不笑的露齒,一把捏住她下巴,又連忙縮手,一臉嫌棄"哎喲喲,這是什麽東西啊,塗這麽多粉,就不怕吹你身後的人一臉灰麽"


"你"穀靈安一噎,怒不可遏,"我告訴你賤女人,阿言一定會來救我的。我一定會揭開你醜陋的真麵目"


"喲,我好怕哦。"談羽甜假意拍拍胸脯,皺著柳眉,見穀靈安露出氣憤不平的表情,又輕笑一聲,"穀小姐你不會忘了吧你的阿言早就看出我的真麵目啦,我是蛇蠍婦人怎麽了我還殺人不眨眼呢。"


說著,談羽甜彎起一雙瑩瑩烏眸,手指小心翼翼又憐惜萬分的撫摸著她的臉蛋,"我最喜歡的就是拿刀片兒,在你臉上輕輕的劃一刀"


指甲從她側臉慢慢劃過,談羽甜雖然不清楚自己現在的表情有多麽虛張聲勢。但一定很浮誇就是了。


偏偏穀靈安看不出來,渾身害怕的顫抖。


"這裏也一刀"談羽甜又不緊不慢的在她另外一邊劃了一下,然後"嘖嘖嘖"的搖頭,"到時候,恐怕你的阿言都會嫌棄你了。"


"嫂子。"華憶錦突然開口。


談羽甜的動作一頓,本來努力無視華憶錦。現在也做不到了,一顆心在聽到那兩個字後迅速下沉,繼而冷哼,語調婉轉,"喲這就是華慕言的妹妹真水靈啊。"


"我沒有忘記之前的事。"華憶錦無辜的眨眨眼,如果說她本來還有些擔心,可在看到談羽甜之後就一點都不害怕了。


是的,她知道眼前這個和穀靈安長得很像的女人叫談羽甜,她還看過談羽甜的資料。和承允哥哥在她哥房間裏看到的,資料被她哥放在抽屜中。


談羽甜有點裝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