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4 從此各不相幹(1/4)

互不相欠。


"談羽甜。"華慕言叫了一聲。


低著頭的女人卻沒有反應,指尖靈巧的微動"沙沙"繼續畫畫。突然他心口一怒,一把將她的筆奪下。


鋼筆頭在紙上劃下一道裂痕,發出"咯吱"讓人難受的聲音。


"啪"華慕言狠狠的將鋼筆一摔,砸在地上頓時四分五裂,他衝低著頭的女人怒吼,"談羽甜"


"噠,啪嗒。"談羽甜咬牙,眼淚落在紙上,暈開沒完成的肖像鋼筆水墨。


華慕言看著她的發旋,黑色的柔軟的發,發尾參差安靜的垂在肩上。他瞪大了眼。讓模糊的視線變得清明,咬牙切齒,"談羽甜,你回來隻是拿協議"


"是。"


"馬上就走"


"是。"


"協議給聞晉謙"


談羽甜沉默了一下,最後點點頭。


"砰""嘩啦啦。"


談羽甜嚇了一跳,坐著的旋轉椅子微微後退,麵前的辦公桌已經被踹倒。地上散落一地文件和簽字筆,原本放在桌上的那台一體機屏幕也碎裂。


談羽甜眼底還蓄著眼淚,抬頭看始作俑者,隨即失聲尖叫:"華慕言"


忘了腳還不能用多大力,她連忙跑到他身邊,雙手攙扶住他來到沙發椅上坐下。"華慕言你冷靜,冷靜下來,我給秦醫生打電話。"


而華慕言此時雙眼猩紅,蒼白的薄唇緊緊的抿著,卻還是有殷紅從嘴角滲出。


談羽甜讓他坐下,轉身要走,卻被一把拉住了手腕。


華慕言吐掉滿腥紅,摟著慣性下摔入自己懷裏的女人的後背,一手固住她的後腦,直接吻住她的唇。


那是怎樣一個吻


他的舌頭蠻橫不講道理,滿口的鐵鏽鹹腥味,她還能感受到他手指的顫抖。他渾身的隱忍不發的怒意。


她對他其實也有點重要是麽一隻狗養在身邊一個多月都會有感情,何況是一個人,還是一個給他惹了麻煩不斷,害他頻頻病發的女人。


他一定很討厭她,可是討厭之中,多少會有一點喜歡吧。


所以因為那麽一點喜歡。占有欲極強的男人,就不願意她主動提出離開麽


"華慕言。"她推搡著他,但是早已被吻得手腳酸軟的她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