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3 我抱你?(1/4)

"謝謝,你那側也有車窗。"談羽甜抗拒十分,皺著眉抬手推他。


聞晉謙撇撇嘴,"哦"了一聲坐直身子,沒一會兒又靠上去了,"小甜甜,到時候你盡管和華慕言說我壞話,怎麽說都行,讓他惱羞成怒更好,聽說他身子很差,最好是直接氣死。"


"夠了"談羽甜突然轉頭,一把將他推開。一雙眼睛瞪圓裏麵光芒火冒三丈,"有沒有人說你話真多"


聞晉謙的臉色當即沉下。


談羽甜心裏"咯噔"一聲,完了,別人給點顏色就開染坊了,人家有幾斤幾兩都還沒摸透,她也還在他手裏,怎麽可以這麽


沒等她後悔完畢,聞晉謙的臉色的就轉晴了,那妖孽的五官皺了皺,最後憨厚的笑笑,扒扒頭發,"我閉嘴。我閉嘴。"


駕駛位上的司機死死繃著下頷,一張臉也更加四方了,車子幾不可見的一拐一顛,又立刻恢複平穩。


談羽甜看著那和那臉完全相悖的表情,一時間心裏五味陳雜,這家夥到底在玩什麽花樣


算了,醫院要到了,等和華慕言那邊先搞定再說吧。


雖然不知道這個聞晉謙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但是她的立場不會變的。就算華慕言在穀靈安回來之後,將她棄之如敝履,但不妨礙她最心底還是喜歡他這件事。


所以


所以言辭必須要控製得當,如果真成聞晉謙烏鴉嘴說的那樣。氣得華慕言病發可得不償失。


她會把這兩天知道的情況全部都說出去,而且她素描能力還滿強的,這男人的肖像畫也可以畫個八九不離十。


那份合同,她當然會說。但也絕對會當場就毀掉,會提醒華慕言兩份都毀掉,免得落到有心人手裏。造成不可挽回的損失。


其實想想,她還真是有點可憐。


都到了這田地,心心念念處處都在為那個男人著想。雖然用處不大,但是微薄之力,能夠幫助就可以了。


她現在唯一擔心的就是,身邊這個人精是不是早就已經料到她接下來的所作所為。故意放任,來個將計就計就完了。


"嗨小甜甜,我在這裏等著你喲"聞晉謙朝談羽甜投去一個飛吻,稍一挑眉,就看到不遠處的休息區後不同尋常之處,輕笑一聲勾起唇,沒有在意,而是衝那頭也不回的身影又說了一句,"下次見麵,可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