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 我替你出麵?(1/4)

"她"華慕言的聲音突然輕了下來,帶著一抹難以察覺寒意,"有沒有可能,是和039劫持039她的人是一夥兒的"


秦莫深聽到這話,心裏鬆了口氣,隨即又提了起來,連連擺手,"怎麽可能呢,你別瞎想別瞎想。"


華慕言坐下,看著跟在秦莫深身後的警察你看我我你看的不說話,想到某件事,心裏鬱結。"是聞家的人幹的。"


"啊"秦莫深一愣,"你說什麽你說的聞家是聞墨"


華慕言沉沉的應了一聲,一定是聞家的人做的。那天放回談羽甜後,穀靈安就回國了。如果不是談羽甜擅自亂跑,而是乖乖的回到別墅,就不會有這些麻煩。


以至於現在一時不查就被得了手。


而且,他上午才想透這些事,沒想到聞家的人動手竟然這麽快,還是在憶錦的手術都已經在緊鑼密鼓做著準備的眼下。


"你給我查一下,近期有沒有聞姓的人進w市。"華慕言隨手使喚了個警察,又接過別人遞來的開口,起身走到窗邊。看著外麵陽光大盛,燦爛無比,心裏卻越發沉,"談羽甜跟我說過,她要走。"


"你別瞎想,談羽甜根本和這事沒關係。"秦莫深拍拍他的肩,華慕言的反應是讓他詫異的,通電話的時候已經感受到他情緒不穩,沒想到現在還能這樣冷靜,身體的狀況貌似好些了。


"不,你不知道。"華慕言說著,一直提著的一口氣重重吐出。想著那個女人深惡痛絕的表情和話。雙腿突然虛軟,隨即眼前一黑。


握著的一次性杯子落在地上,濺出滾燙的開水。


秦莫深措不及防,連忙扶住他身子,急急衝身後趕來的人招呼,"快快。來個人幫忙把他抬上車,去德明醫院。"


才把人折騰上車,華慕言就掀開了眼皮。


他掙紮著坐起來,"送我回去。"


秦莫深皺眉,不怎麽認同,"可你的身體。"


"沒事了不是麽"華慕言輕飄飄反問。


警燈擺上,警車啟動,卻不是德明醫院的方向,而是華家別墅。


有些事,不說憋在心裏會得病。說出來,卻覺得心裏空落落的,中少了點什麽。將警員打發回去,華慕言隻交代了查一下外來聞姓人員,其他沒說。不過既然是兩家恩怨,警方要介入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