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 她不見了(1/3)

"憶錦,承允哥哥帶你去喝奶茶,那裏有新出的電影,你想看什麽都有。"顧承允試著哄一下。


憶錦卻一把推開他,雙手叉腰,十分不滿,"你也有份對不對"


"啊我、我沒有啊。"這還是第一次被這樣質問,顧承允十分無辜,又看了眼華慕言,最後道:"憶錦啊,這其實是你哥哥的一個魔術,你喜歡什麽樣的嫂子。等你跟承允哥哥出去玩,再來一次就能看到了。"


"真的"華憶錦狐疑,對於這樣的話不如之前那般好騙。


華慕言也發現了端倪,心裏記下,又開口配合顧承允。


見兩個最愛自己的哥哥都這樣說,憶錦雖然沒有再糾結,卻又走到穀靈安麵前,一張小臉蛋紅撲撲的像是小蘋果一樣,她瞪大了雙眼,很認真的囑咐:"嫂子,你一定要變回來哦。"


聽到幾人的對話,穀靈安也已經清楚了個七七八八。恨得咬牙切齒,臉上卻隻能堆個笑臉,"嗯,所以憶錦跟著承允哥哥去玩吧,玩的愉快哦。"


"嗷"


目送兩人離開,穀靈安臉上的笑容就拉了下來,氣的將肩上的包包往沙發一扔,恨恨的將自己摔進去,彈了彈。


"靈安,別放在心上。"華慕言跟著坐在她身邊,抬手揉揉她的腦袋,手指卻在觸碰到她的發時微微一頓。又輕而柔的磨蹭兩下。


穀靈安這會兒可算是找到了人傾訴了,眼圈兒一紅,直接撲進男人懷裏,"我不知道,那個女人已經不知不覺中虜獲了這麽多人的心。真的那麽像麽像到連爸媽和你都沒有分出來。"


"其實我也懷疑過,但是因為她出現的時機太巧合了。而且。她很了解你,所以平時相處的時候很天衣無縫。"華慕言說這些的時候,鳳眸一直微斂著,淡淡的神色也不知道在想什麽。


穀靈安則依靠在他懷裏,聽著這話,頓時氣不過了,"一定要給她點教訓吃"


她半坐起身,又看到放在茶幾上的茶,還有邊上礙眼的白糖罐,臉色十分不好,一把將糖罐子撣開。


沉悶一聲,瓷罐落地,白糖在地毯上四落。


"暫時還找不到她。"華慕言無聲的默認她發泄,說完又將話題悄無聲息的一轉,"靈安,我想給你補辦一個婚禮。不過外界已經認為我們結婚,所以這婚禮不可能那般的興師動眾"


"你有這份心情就好了。"穀靈安握住他的手,又咬牙低下了頭,"阿言,在我離開的那一段時間你一定很擔心是不是其實我隻是接到了一條短信,關於我的身世。"


"而且,也收到一份沒有來件地址的快遞,很多證據都將我引向了意大利。"精致的臉蛋露出愧疚又落寞的神色,穀靈安道:"我以為會很快的,誰知道下了飛機,貼身的貴重物品都丟了。"


"那怎麽不給我打電話,讓我去接你回來"


"我不想在找到真相之前,驚動爸媽,畢竟爸媽對我很好。不過有好心人收留了我,還幫著我找線索。但是一個月過去後。還一無所獲,所以我決定先回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