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 太妖孽了!(1/4)

是啊,正牌回來了,兩人恨不得如膠似漆,說什麽三個月時間沒到,隻是擔心她這邊會被其他人有機可乘吧。


昨晚還做出那樣讓人誤會的事說那樣讓人誤會的話,睡不著是怕她真死了,回去找他償命


嗬。


華慕言


華慕言。


心口隱隱作痛,談羽甜合上眼。一隻手還被捏著,她卻覺得自己已經失去了知覺,真的好難受。不知道為什麽,在別人的口中,聽到那兩個名字一起出現


那是一種連她自己都不敢置信的難以接受。


"看來小甜甜用情至深了啊。"聞晉謙歎息,又伸手扯扯她臉蛋,qq的十分舒服,"好了,你一定餓了,我叫人給你拿點吃的。"


"別。"談羽甜想到記憶裏那鮮紅的玩意兒,幹"嘔"了好幾聲,最後拍著胸脯。"別介,我一點都不餓。"


聞晉謙見她這反映,一開始還以為她懷孕了,聽到她的話,才想到某件事,一時間樂不可支的直拍著大腿笑得上氣不接下氣,最後才倒在沙發上,桃花眼兒再次水光溢出,"哎喲,談羽甜你可真是個活寶。"


談羽甜看著身邊的男人東倒西歪。好半晌才又開口:"你叫什麽"


"聞晉謙。"聞晉謙沒有半點隱瞞的意思,看著談羽甜暗暗記下的抿唇,笑得張揚無比,"你告訴華慕言也沒事,我就喜歡這樣玩。不然就我一個人知道他底細算什麽。"


看樣子。他確實要放自己回去見華慕言。有了這個念頭後,談羽甜心裏卻不如一開始那般坦然了,能說這樣話的人要不就是誇下海口,要麽就真的是勝券在握。


這個男人


到底是哪一種


明明吊兒郎當,看著就是在花叢間留戀的風流男人,可是舉手投足間卻不會給人輕浮厭惡的感覺。整個人也很清爽,雖然笑起來的時候


太妖孽了


比一個女人還漂亮的男人活在世界上隻有一個用處


為國家計劃生育做貢獻:單身一輩子。


好吧,她想偏了。


"多看一下吧,看一下就會發現,華慕言那樣的小病秧子算個屁,哪有我帥。"男人說這話一點也不害羞,還湊上臉。


談羽甜一把推開他,"給我點正常的東西吃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