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 我隻想要走(2/4)

br>


""聞晉謙聽到這話,頓時哭笑不得。卻也不再多等,上前兩步,傾過身子對女人伸出雙手。


談羽甜這才抬手,遮住陽光,眯起眼打量那個高高的男人,那張精致堪比女人的五官讓她有些茫然,"你剛剛叫我什麽來著"


"小甜甜啊。"文晉謙眨眨眼,無辜至極,"你睡了好久,我已經等你很久了。"才怪,一出來,打開車門就看到她睡得香甜,然後還沒出聲。就見她睜開惺忪的眼,那模樣可愛極了。不過秦莫深那人還不給她睡覺麽


對於華慕言的動靜,他當然了如指掌,所以敗興而歸的事也讓他笑了好一會。


但想著那男人的占有欲,恐怕很快談羽甜就能被藏起來或者加派眾人監守。所以趁著秦莫深去醫院,華慕言被顧承允和他妹妹困在家中的這段時間,把她弄出來。誰知道手下的人卻告訴他,這女人自個兒一跛一跛的出來了


"不好意思,我和你不熟。"談羽甜衝他皮笑肉不笑的咧嘴,然後低頭。抬手弄了弄輪椅。


下一刻,就被一個香水味兒撲鼻的懷抱給摟住了,談羽甜的額上瞬間落下三道黑線,卻也沒有說什麽。


聞晉謙卻勾唇,摟著她的雙手突然一鬆。


"啊"談羽甜嚇了一跳,本能上才想要伸手摟,卻看到男人那戲謔的眼神,頓時氣不打一處來,咬牙切齒,"穀靈安回來,我已經是華慕言的一顆棄子了,你還抓我來幹嘛"


"你的味道還不錯啊。"聞晉謙無辜極了。


你妹啊談羽甜真想打人,"這會兒是真麵目了,不會又弄了個皮吧"


"你竟然看出來了"聞晉謙看上去有些詫異。


""真當她是個白癡麽,如果不是兩人之前有過交道,哪個男人一見麵親昵的叫"小甜甜"還一開始就摟摟抱抱。


上次被"請"到這裏,除了生肉那波被確確實實的惡心了她一把以外,其他還真沒被欺負。可見這幕後主人也隻是閑的蛋疼,想要找人玩玩而已。


"哎呀,我們的小甜甜真是聰明。"


"別那麽惡心的叫我。"談羽甜撇撇嘴。


"喲小甜甜害羞了"聞晉謙樂不思蜀。見她耳根有些紅,笑得眉眼都舒展開來。


默默跟在身後的一群黑衣人裏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