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 不甘(1/4)

顧承允因為沒事坐著看華慕言床邊放著的厚黑學,誰知一時不查,就讓這小姑娘給自己找了麻煩。


"很痛是不是"顧承允被氣得又心疼又無奈,一手揉著她腦後,指尖觸碰到有一個小小的包已經腫起。


華憶錦竟然也不哭,就咧著嘴看他,半晌才抬手握住他揉自己腦袋的手,"承允哥哥,你真好看。"


""顧承允本來隻想應一聲,腦袋裏卻靈光一閃。"那麽和你的慕言哥哥比起來,誰好看一點"


華憶錦一愣,一雙水眸呆呆的轉了轉,然後就歪起了腦袋,十分認真的想。


顧承允看得忍俊不禁,揉著她的腦袋,又覺得這樣不妥帖。把她抱到沙發上,拉出抽屜打算找找有什麽藥油可以止痛消腫。


兩三個抽屜都不見那樣的東西,正要起身問管家要,卻被華憶錦一把從身後摟住。


顧承允自己摔倒不算。華憶錦也跟著倒他身上,而另一個打開的抽屜則整個都被拉開。


"嘻嘻。"華憶錦笑個不停。


顧承允縱容又無奈,伸手指戳戳她的眉心。


"哥哥最好看,承允哥哥第二好看。"華憶錦得到了心中的答案,十分滿意的宣布。


顧承允一愣,看著那小臉蛋上得意洋洋又有點小心翼翼的神情,頓時板起臉,"哦,那樣你找你哥哥去吧,反正我沒你哥哥好看。"


華憶錦倒沒有被忽悠過去。而是更加興奮的摟緊他脖子,"噢噢,承允哥哥吃醋了。"


""這又是在哪兒學來的新名詞啊,憶錦要被帶壞了啊啊啊


"別鬧。"顧承允笑,轉身去推抽屜。卻在看到一份沒命名的文件時,愣住了。


是公司的事可這些東西不應該放在書房


鬼使神差的伸手,解開文件繩子,倒出文件。五個黑體大字讓他徹徹底底愣住了談羽甜資料。


"承允哥哥,這是什麽呀"


顧承允朝華憶錦比劃著"噓"了一聲,又抬頭掃了眼水聲淅瀝沒有停下的浴室,這才翻開薄薄的幾張張紙。


一張肖像照落入眼底,讓顧承允整個人都愣住了


"咦,這不是嫂子嗎"華憶錦眨眨眼,十分好奇的扣扣照片,"承允哥哥,這是什麽東西啊這是嫂子的名字麽"她指著姓名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