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 她好像在耍我(1/4)

然後一手捏著床頭櫃,一邊擒著床沿,一使勁兒坐到床上,讓又陷入麻木的雙腳安靜的垂著。估計很多汗,她抬手臂擦了擦,"等我腳好了,我會去找你。到時候我會跟你去穀家,對穀靈安和穀家二老道歉,我會將你撇的一幹二淨,給你塑造一個深情而誠摯的好女婿形象。"


華慕言目光陰冷。聽著女人喃喃的話,一言不發的轉身離開。


門被甩上很久很久之後,談羽甜頹然的倒在床上。明亮的燈光刺眼,很快燈光就氤氳起模糊的光圈兒,真是越來越會掉眼淚了


有什麽好委屈的,死過一回,還看不開麽


你隻是恰好在穀靈安失蹤的時候出現,恰好出了一場不致命的小車禍,恰好你的丈夫要陷害你被華慕言拆穿。


恰好情竇初開,恰好身邊有那麽一個男人。


那個男人優秀。深情。


卻又殘忍。


秦莫深真覺得自己是欠這兩人的,又要哄那邊,還要哄這頭。


華慕言赤著腳坐在地毯上,矮幾上放著好幾瓶剛開封的紅酒,腳邊有幾罐啤酒。此時他手裏捏著一杯斟了三分滿的紅酒,又拎起一瓶伏特加,往高腳杯裏倒了些白酒。


"告訴你我可不喝這玩意兒啊"秦莫深嘴角抽了抽,"我的酒量不好,你也不準喝,你的身體還不能這樣糟踐。"


他的話音才落。華慕言手腕一揚,仰頭而盡。


""秦莫深要去阻止已經來不及。


"好煩啊"華慕言喃喃,他又倒了大半杯紅酒,聽著那清脆的響聲,看著酒紅色的液體。表情苦惱認真的很,"莫深,我覺得好煩。"


"怎麽煩了,憶錦的手術在三天之後就能如願進行,談羽甜也不纏著你要你怎樣,端莊大方美麗迷人的穀靈安也回到了你的身邊。"秦莫深發誓他說這話絕對絕對沒有帶半點諷刺。


但是華慕言就是聽出裏麵全然的嘲諷,恨恨的一把將酒杯摔了,直接拿起酒瓶子往嘴裏灌。


嚇得秦莫深連忙去奪,結果因為有所顧忌,攔是攔著了,卻無故的挨了一拳頭。


秦莫深揉揉下巴,一手緊緊的捏著伏特加,"這可不是開玩笑的,你有氣衝著我來,拿自己身體糟蹋沒必要。"


華慕言看了一眼他放在胸前緊緊攥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