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 你怎麽來了(1/3)

下一刻,他又回到臥室狠狠甩上門,扒了扒頭發,看樣子十分煩躁,又抬手剝掉衣服進了浴室。


還在他麵前耍脾氣


是不是因為太縱容她了,所以蹬鼻子上臉,忘了兩人的關係


別說現在時間沒到,事情還沒結束。就算真的提前落幕,她的演出籌碼還在他手裏,還能不回來拿


"嗬。"淋浴下。華慕言冷笑了一聲,鳳眸中閃過無數情緒的光,最後複雜的合上眼。兩人間關係已經扭曲不能再放任下去了。


不能。


雖然一直告訴自己別想那個女人的事情,但到底是因為事出突然,華慕言發覺自己沒法安睡,偏偏房間裏的床這會兒又變得該死的大


沒錯,在談羽甜被那些人送回來的時候,他就已經得知穀靈安出現在w市的機場了。隻是在看到談羽甜扭傷的腳時,忘了交代一些事情,以至於在看到穀靈安之後。已經來不及。


好在那小女人還算機靈。


因為正主回來,談羽甜就不可能再偽裝下去,到時候再被拆穿反而會讓事情的走向更不能控製。既然那些人讓穀靈安回國,又是這樣突兀的情況下,不如現在反將一軍,讓自己置身事外。


免得穀家人對他有所懷疑,如果真將他雇傭談羽甜假扮穀靈安的事情曝光,憶錦的事情要再開口就真的難了。


所以隻能趁著對方沒有想到他會釜底抽薪這一招時,來出奇製勝了。


可那個女人的小聰明那點智商,能夠理解嗎


現在看來。肯定是不能了的。不然也不會置氣去找秦莫深,不回來別墅,也不接他電話。


揉揉太陽穴,華慕言翻了個身,穀靈安那邊還有一堆東西要解釋。媽那邊要說一聲,穀家二老肯定不會這麽簡單就罷休。


頭有些疼。


揉揉太陽穴,那疼痛沒有減輕反而似乎更加嚴重了。


翻開手機,給秦莫深打電話,誰知道卻聽到關機的提示。翻身下床,外麵渺渺星河卻無星光,漫漫長夜,他卻頭一次體會到了失眠的滋味。


去一趟秦家吧,他身子確實有點不舒服,總不能死在家裏長毛了才被發現吧


是身體問題。


絕對,絕對不是因為想去看一眼那女人讓自己安心點。


"華、華先生"秦家管家麵對將近淩晨還來的不速之客顯然有些意外,又抬頭看了眼表,"您這麽晚來"有什麽事麽


"莫深今天有沒有帶個女人回來"華慕言沒有理會他詫異的眼神,而是直接風風火火上樓。


管家步履倉惶的在男人身後緊跟著,聽到這話一愣,倒是有帶回一個濕漉漉的姑娘,但是少爺吩咐過不能和外人提。


雖然少爺和華先生是好朋友,但現在也不知道發生什麽,禍從口出,隻能保持沉默。


沒得到答案,華慕言直接推開了秦莫深的門,身後還有管家輕輕的阻止話語,但是室內燈光大亮,讓管家欲言又止的話憋回到肚子裏。


"你去睡吧,趙叔。"秦莫深還在看醫書。臥室內的燈光也不像是要睡覺那般被調暗,連主燈都還大刺刺的亮著。


而房間主人此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