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 痛得無法呼吸(1/3)

他喜歡的能夠接受的,就是這樣的女人。不是麽


將男人送進浴室,穀靈安就哼著歌兒翻衣櫃了。雖然這趟去意大利沒有本質的收獲,但是也可以讓自己死心,畢竟人生總要為了什麽瘋狂一次。


在得知自己身世的時候,她確實恨那個拋棄了她的女人。但是這次尋找,她卻是為了讓那個女人後悔,讓她看看,沒有她,她穀靈安一樣過得很好甚至是獨一無二的千金小姐生活。


也許是這樣的心情。才會奮不顧身,以至於根本沒有那個和家裏人打招呼。而下了飛機才發現自己的手機錢包被偷了,好在有好心人收留她,幫她四處打聽。


雖然最後的成果不盡如人意,但是她怎麽也已經努力過了。


現在,她有更重要的人和事情要做。


華慕言這個男人是她的,憑什麽被一個冒牌貨冒名頂替擁有了那麽久


孩子是麽,她一定一定不會讓那個孩子出世,絕對不會允許


那麽,這五十多天的日子。究竟發生了什麽樣的事挑了一件吊帶睡裙,裙子很短剛好遮過大腿。雖然曬黑了不少,但是華慕言不嫌棄,反而很喜歡呢。


摸摸還有幾滴水的大腿,穀靈安眼底劃過一絲得意,又挑出了鮮紅色的蕾絲內庫和同款


a,然後扭著腰走到沙發邊上。


浴室裏可是能夠看到外室的一切情況哦


穀靈安仿若忘了,解開浴巾,浴巾下是不著一物胴體,她微微偏頭仿佛無意的看了眼浴室。然後慢條斯理的穿著胸衣和內庫。


感覺下身有激動而出的某些羞人東西,她也做不下去勾引的動作,應該應該夠了吧。


當初對華慕言一見鍾情,這麽多年來,她雖然很喜歡華慕言。卻聽聞他為人冷漠孤傲難以接近,雖然心有不甘但是屢戰屢敗後不得已選擇放棄。


卻沒有想過,五年之後,幸運女神會這麽厚愛她。


穿好十分薄的睡裙,穀靈安就回到裏屋,乖乖的躺下了,側著身子,妙曼凹凸有致的身材淋漓盡致的展示著。


浴室裏的淅瀝水聲還沒停,穀靈安想了想,又偷偷摘掉了胸衣。


水聲停下,她連忙閉上眼假寐。


華慕言擦幹身體,掃了眼應該是穀靈安特意給他準備的浴袍,又看了眼自己被脫下疊放整齊的衣服。薄唇抿了抿,最後麵無表情的拿過衣服穿上。


出了浴室,卻看到穀靈安已經躺在床上睡著了。


鳳眸瞄了眼空調度數,走到裏間,拉過被子。突然聽到床上的人傳來一聲輕輕的嚶嚀,無意間掃了眼睡著的女人,突然手中的動作就停了下來。


不一樣的


雖然一開始見麵覺得談羽甜和穀靈安兩人的五官相似到幾乎難以分辨的地步,可是現在看來,卻感覺有著千差萬別。


談羽甜睡著喜歡拿腿夾著被子,睡覺總是板著一張小嘴兒仿佛別人欠著她百八十萬似的,除非做了什麽美夢才會上揚。


那個女人不會修這種細細的眉毛,據當事人說是因為曾經剃掉半條眉毛幾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