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 她不是我的媽!(1/4)

"那個"穀母開口隨即又愣了下,欲言又止。


"媽,你想說什麽"穀靈安疑惑的抬頭。


華慕言抬手將她腦袋壓下去,在那腦袋安分的倚靠在胸口後,指尖又一頓收了回來,鳳眸沉了沉,"媽,有事麽"


想到女兒在場問那樣的事不好,但是思及他們走前那個女孩的臉色,穀母就硬不下心腸不擔心。抿了抿唇,歎口氣:"那個女孩不是有了孩子了麽。"


穀靈安一愣,突然一把推開華慕言,不可置信的大聲問:"什麽那個女人竟然不要臉的爬上你的床了阿言"


穀柏信低喝:"穀靈安你給我有點度一個人東跑西跑也不留個口信,出口的話想也不想,還有點以前的樣子嗎"


穀靈安哪裏受到這樣的怒喝過從小到大,就是被人捧在手心舍不得罵舍不得打,從在得知自己不是親生的時候,她幾乎都不能相信,她有多麽委屈


現在。現在覺得那個女人更加適合當女兒是不是眼底頓時蓄滿了淚,咬著牙隱忍不發。


"你朝我們安安吼什麽吼"穀母連忙給了丈夫一手拐子,又轉頭衝穀靈安道:"安安,你爸才是說話不經過大腦,別放心上啊。"


"停車"穀靈安低吼。


"靈安。"華慕言皺眉,抬手攬住她的肩。


穀靈安咬牙,眼淚卻撲簌簌就落下來了,掙紮著道:"我說停車我要下車我要走了我不要留在這裏"


"安安"穀母失聲,看著她竟然解安全帶要開車門,聲音都變了。"快、快停車啊。"


一個急刹車,林肯停在停車道上。


華慕言一把將負氣要下車的穀靈安圈在懷裏,"靈安你在說什麽呢,怎麽可以跟媽說這樣的話。"


"不是她不是我的媽"


穀靈安的話讓正在解安全帶的穀母動作一愣,再抬頭的時候臉上已經不止震驚可以來形容了。"晴,晴"


穀柏信的臉色也頓時黑下來,但礙於妻子的手還死死的抓著自己,忍著沒有開口。


穀母扯扯嘴角,"你、你說什麽呢安安,我們先回家。"


"那是你的家不是我的家"雖然已經意識到自己口不擇言,但穀靈安顯然還不能拉下臉,不過漂亮的臉蛋卻已經淚流滿麵,"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