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 我有辦法(1/4)

有個相愛的未婚夫,有一雙全心全意待自己好的父母,為什麽還要去尋找拋棄自己的女人


"你在說什麽啊。"談羽甜微微皺眉。


就在談羽甜還在千方百計和真的穀靈安進行周旋時,華慕言開口了,"我有辦法知道,誰是真的靈安。"


談羽甜心中暗暗舒口氣,既然華慕言剛剛叫自己配合,那麽一定有辦法"證明"她才是真的穀靈安。


"阿言"不遠處的穀靈安聽到這話緊張極了,連出口的聲音都帶上了哭腔。


華慕言將橫抱在懷裏的談羽甜緩緩放下來。


剛接觸地麵的時候,談羽甜的眉頭一皺。腳踝抽痛了一下。她抬頭看了眼華慕言,此時的男人的唇角微微抿著,英眉也輕皺。


她不由在心裏輕笑一聲,什麽嘛,這家夥明明胸有成竹的要說謊,還弄得這麽人模人樣興師動眾,就跟真的一樣。


華慕言抬手撫了撫談羽甜的下頷,指尖滑過她柔順的線條,那雙眼睛轉著靈動的光,小臉兒的女人似乎什麽都不擔心一般。


涼涼的觸感徐徐來到後頸。帶了些許惹人難耐的癢意,談羽甜彎唇,縮縮脖子笑道,"癢。"


華慕言的指尖一頓,然後撩起她披肩的發。柔軟的觸感穿過指尖,晚風吹過,揚起一陣好聞的洗發水香味。


在看到潔白的頸後一無所有時,男人鳳眸明顯愣了一下。


穀母見狀心下一涼,兩步上前連忙去看,也隨即愣住。


"怎麽了"談羽甜感受到那微涼的觸感停在頸後沒有在動。指尖有絲絲的輕顫,有涼風直接穿過,讓她不由打了個寒顫。


沒有人回答。


談羽甜抬頭去看華慕言,卻被男人躲開了視線。


而站在不遠處的穀靈安此時卻小跑上前,撩起自己的長發。神色迫切而帶了點激動,"是胎記對麽我有我有啊。"


穀靈安在很久之前就知道自己頸間有紅色的胎記,雖然很小還在發根,但因為不雅觀,所以自從發現後她一直不怎麽喜歡綁頭發。


穀柏信就站在一旁,看到妻子的神色又看到談羽甜微白的臉色,顯然已經知道了答案。冷下聲音,朝她怒喝:"你到底是誰,有什麽目的"


談羽甜側頭,就能看到華慕言那鳳眸裏顯然易見的不可置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