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 多大了還哭(1/4)

麵前的陽光突然被黑壓壓的遮住,談羽甜心裏一緊,還沒做出反應,唇上就落下一個讓人毛骨悚然的觸碰。


談羽甜的手抵著他的胸膛,這會兒不知哪裏來的力道,狠狠的一把將他推開


"嘔"然後朝著一邊幹嘔了半天


明明隻是輕輕的碰了一下,談羽甜卻覺得男人剛剛吃肉的血腥味留在了身上,仿佛是惡心的病菌瞬間感染的全身。


趙子遊看著彎腰空嘔的女人,有點怔愣又有點無辜的樣子,抬手摸摸唇繼續沒說完的話。"華慕言女人的味道。"


談羽甜被送回來了,沒錯,被送回來了。坐在車子上雙眼被蒙著的她還回不了神,怎麽怎麽這麽容易就被送回來了


想起走之前最後發生的事和趙子遊的話,談羽甜嘴角抽了抽,難不成是她的味道不合他胃口啊呸,談羽甜你想哪兒去了。


"下次見麵,希望也能這樣和平。"


這是那個男人最後說的話,他說這個的時候聲音很低很低,沙啞幾乎可以忽略不計。就如同呢喃給他自己聽一般。


陽光灑在他身上,長長的背影落在小徑上,更顯得他看上去格外偉岸高大。


突然鬆鬆圍住眼的布條散落,談羽甜一愣,轉頭看窗外,卻發現不遠處竟然就是秦莫深的醫院了


竟然這樣近麽


然後車還沒停穩,談羽甜就被十分不客氣的推下了去。


摔在地上,胳膊和膝蓋都磨得火辣辣的疼,談羽甜抬頭,隻見那大眾開出了跑車的架勢。車屁股蹭出一溜煙,直接消失在眼底。


正值中午時分,這邊的來往人卻不多,估計都在用餐。


因為腳脖子崴了,談羽甜隻能一蹩一蹩的找個綠化帶暫時坐一下。一邊揉著腳踝。一邊四下看看,如果華慕言有人保護她的話,應該很快就能知道她在這。


她哪裏知道,那些跟丟了的一夥兒正在接受著華慕言的殘酷懲罰


"小姐,你還好麽"


突然右邊傳來一個小心翼翼的問話,談羽甜微微側頭,來人踩著七八公分的高跟鞋,再向上看,是個濃妝豔抹的女人。


"我沒事。"談羽甜朝她搖搖頭,然後雙手支著自己打算站起身。


那女人幾步上前扶了她一把。


談羽甜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