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 明人不說暗話(1/3)

"你是誰為什麽抓我來"談羽甜的話才問出口,突然腦海中電光石火的閃過些答案。


身為談羽甜,她沒有得罪過誰,一直都默默無聞。也不可能是沈其宣,兩人已經離婚,該算的也找就一清二楚。


於是隻有那個可能了


想到自己在英國那次無力的出逃,還有華慕言和秦莫深兩人最終的目的,談羽甜自嘲的扯扯嘴角,起床的衝動消散無蹤,語氣也帶了點自暴自棄。"你直接說目的吧,別拐彎抹角了。"


"哈哈,談小姐真是快人快語。"


那個笑聲如同金屬劃過玻璃,刺耳的讓原本洋裝淡定的談羽甜都忍不住抬手捂住了耳朵。


而下一刻,房間的門被打開。


談羽甜聞聲抬頭,卻愣住了。隻見外麵有一個巨大的液晶屏幕,裏麵播放著一個女人的生活日常,時不時還有被拉近的鏡頭


這樣的錄像如果說是在主人毫無察覺下進行,是不可能的。


"穀、穀靈安"


錄像裏的人可不就是和她仿佛一個模子刻出來的穀靈安


"原來談小姐是知根知底的。"右側的聲音突然輕了不少。


一陣涼風吹來,談羽甜打了個寒顫。緊接著就看到液晶屏幕被緩緩的推開,一個西裝筆挺的男人站在門口。


"談小姐,失敬失敬,我叫趙子遊。"男人難聽的聲音依舊,大步進到房間來,伸出手,平凡的臉上帶著虛假的笑意。


談羽甜沒有理會麵前的手,原本以為男人是因為怕她認出來用了變聲器,誰知道竟然是原本如此


"明人不說暗話,直接說你的目的就好。"反正華慕言想要的不就是將她當做誘餌。然後釣出背後搗鬼的人麽


這樣一想,心裏隱藏著的不安終於在本質上的減少了不少。


華慕言不是跟她保證過麽,會保證她的人身安全。所以華慕言既然會知道她在廁所,那麽肯定在她身邊安插眼線。


哪怕當時他是渾身帶著怒意的離開,在她不知道的某些地方跟蹤保護的人也不會離開吧


也許華慕言現在已經知道她的處境。正準備營救,或者等待著放長線釣大魚


不是她說,麵前的這個樣貌平平的男人真的一點都不像是要華慕言對付的終極大boos。


"哈哈,談小姐真幽默。"那人對於談羽甜沒有禮貌的舉動似乎一點都不氣,而是來到床對麵的沙發上坐下,雙手交握在翹著的二郎腿上,"這次請談小姐來,其實沒有什麽目的,隻是聽人說談小姐和穀靈安十分相像,我原本不信的。"


"現在信了"談羽甜柳眉一挑,櫻唇勾起,動動右肩下了床,"可以放我走了"


"哎,別急嘛,既然交了朋友,總要吃頓飯再走的。"


誰跟你交朋友了談羽甜臉上帶著從容淡定的笑,"那就麻煩了。"


而另一邊,華慕言和秦莫深正在查看著醫院前的監控錄像。


這會兒正看到一個高大的男人將軟綿綿倒下的女人擒住放到車子後座,然後黑色的大眾直接在德明醫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