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 這是夢遊嗎!(1/4)

談羽甜的大眼睛此時正眯著,隻留有一絲縫以防自己摔倒,實在是困得很,她抬手推拉開磨砂玻璃,然後"飄蕩"到浴缸前,茫茫然,"便池怎麽這麽大了我腳怎麽踩會不會掉進去"


而某個已經關掉淋雨開頭的男人看著她這樣,嘴角抽了抽,"廁所在外間,左拐九步對上的門。"


"謝謝。"談羽甜迷迷糊糊的應了聲。然後又搖搖晃晃的"飄"走了,走之前還不忘帶上門。


這是夢遊嗎請問一身泡泡的華慕言一臉黑線,隻能迅速衝完,去看看那女人會不會真的掉進廁所


他穿上浴袍,走出浴室,就看到女人搖搖晃晃的在走,嘴裏還數著"三四五六"這樣的話。


算是徹底服了,華慕言拍了拍她肩膀。


談羽甜隨即睜開惺忪的眼,眼底有點幹澀,她眨了眨晃晃腦袋。然後就對上了華慕言,一張白淨的小臉兒盡是迷茫和委屈,"我要上廁所,要憋不住了。"


"清醒了我是誰"


"華慕言,你是不是也尿急憋壞了"談羽甜抬手要去摸他的額,卻突然想到什麽觸電般收手,然後轉身急急往廁所走去,一個略帶著焦急語氣的話傳來


"不行,要是我也憋壞了就糟了。"


""華慕言額上青筋跳了跳,衝洗手間的女人大吼。"醒來就把你自己洗幹淨,不然別上床"


談羽甜就算本來還有零星的睡意,被這華大少怒吼式咆哮,也給吼得清醒了。


她洗完手掏掏耳朵,華慕言絕對是大姨夫來了。洗了個臉,終於完全清醒過來。談羽甜趿著拖鞋,突然想到什麽,誒怎麽這麽快華慕言就把她抱回家了


難道她已經睡了很久


她扒扒頭發,走到臥室裏間,衝靠在床頭正盤腿調理打坐的男人問:"現在幾點了"


華慕言眼也不睜,"自己不會看。"


""談羽甜摸摸鼻子,抬頭就看到鍾表上時針分針大刺刺的指著:十點十五


我去,這家夥會飛沒記錯的話,車子好像是九點五十熄火。這家夥還在路上煽情了好一段時間來著


但是看著那一本正經端坐的男人,想來他也不會理會自己,談羽甜灰溜溜的跑到浴室洗澡了,動動腳踝,已經不痛。


而整個浴室還殘留著某個男人的氣息,沐浴乳,剃須水


談羽甜不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