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 還沒道歉(1/4)

感受到華慕言那冰渣一樣的目光,她直覺哪裏有點不對,突然想到身邊的年輕人是讓憶錦撞車的司機,連忙開口問一臉可憐兮兮的華憶錦:"憶錦,告訴嫂嫂,有沒有哪裏痛啊"


"你不會走過來看"華慕言涼涼的開口,鳳眸又一掃攬著談羽甜的遲暮,低頭看憶錦,心底劃過一絲陰鬱。


蘇黎和陸千麒也坐在抱著憶錦的華慕言邊上。


蘇黎見談羽甜來了,站起身走到門邊。給了她一個放心的眼色,歎口氣,"幸好隻是被嚇到了,其他倒沒事。"


談羽甜聞言鬆了口氣。


蘇黎又將目光放在她身邊的年輕人身上,青年很高看上去年紀不大二十出頭的樣子,蘇黎想起之前得知憶錦被撞的慌裏慌張也沒注意他,現在看他沒走估計也急得不行,是個有責任心的孩子。


遲暮被她一眼,心裏有些忐忑,扶著談羽甜的力道無意識的加重了些。愧疚又無措的低頭下,"對、對不起阿姨"


談羽甜吃痛,皺眉正要開口叫遲暮鬆開自己,就見憶錦一聲"哥哥"。她抬頭,就看到華慕言已經起身往這邊大步而來。


下一刻,華慕言就給了遲暮結結實實一拳頭。遲暮雖然是個身材結實的小夥子,卻對華慕言的攻擊措不及防,連連退了好幾步摔倒在地。


談羽甜嚇得尖叫,"華慕言你幹嘛"


醫生和蘇黎也連忙出手阻止。


華慕言聽著女人那幾乎走調的聲音,眼前昏昏沉沉的。好像她還去扶那家夥了,氣得胸口悶得不行,正要上前,誰知下一刻意識和視線如數被黑暗吞噬。


站在華慕言身邊的蘇黎才覺得兒子不對,下一刻就見他搖搖晃晃直接往自己這邊倒來。出口的同時臉色已經被嚇白了,"言言"


而因為華慕言揍了一拳遲暮,導致遲暮突然撒手,沒了攙扶失去平衡而摔倒的談羽甜聽到這話,抬頭,隻看到華慕言軟軟的由著陸千麒和蘇黎兩人合裏扶著。


那臉上蒼白一片,不見血色。


坐在急救室外的等候椅上,遲暮看看談羽甜,小心的問:"你的腳,要不要先去看看"


談羽甜搖搖頭,看了看急救室,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