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 有驚無險(1/3)

談羽甜一愣,微詫的抬頭,就看到仿佛是個美麗的小公主一樣的晉柔坐在副駕駛,此時正彎著一雙烏溜溜的眸子著看她。


"小柔"她幾乎失聲叫出,捂住嘴,沒一會兒眼底已經蓄滿了淚。


"童姐姐別哭啊。"晉柔被她的樣子嚇壞了,連忙抽紙巾遞給她,卻半道被一個男人給接了去。


華慕言一臉嫌棄的給不能自已的女人擦眼淚,"不是早知道要看見嘛,還哭成這樣。"


談羽甜也不知道為什麽。明明和晉柔隻是萍水相逢,但也許是經曆的太多學會了隱藏更多的情緒,所以才會在看到還是有人被這個世界善待著時,不能控製的淚如泉湧。


"秦、秦大哥"晉柔無措了,她甚至忘了自己剛剛說了什麽做了什麽,才會把談羽甜弄哭。


秦莫深拍拍晉柔的手,安慰那受驚的小羊一般的人兒,聲音溫柔而寬慰,"你童姐姐是太開心了。"


談羽甜連忙吸吸鼻子,也顧不得邊上男人黑下的臉。破涕為笑的看著晉柔,"真好小柔,姐姐真為你開心,真的。"


"擦擦吧。"華慕言扔掉紙巾,掏出手帕塞到談羽甜手裏,嘴裏還不忘開口:"原來這就是他們說的醜哭。"


""某人果然很欠扁,在這樣的時候說這樣掃興的話談羽甜拿紅眼瞪著他,滿是鼻音的哼了兩聲。


"好了,係好完全帶,我要開車了。"秦莫深說著。覆過身子幫晉柔拉安全帶。


這一幕卻被談羽甜被看到了,她立刻拍拍明著是給她係安全帶,實則吃豆腐的男人,壓低了聲音,"哎哎你看。你說秦大哥是不是對小柔有意思啊"


華慕言給她係好,又拿過她手裏握著沒用的手帕,在她臉上胡亂擦了一通,"別人的事別操心。"


"什麽叫別人啊,秦大哥好歹是你兄弟"談羽甜不滿,雖然手帕是柔軟的真絲,但男人的動作實在是太、不、溫柔了


對於她的話,華慕言沒有再做回應,將擦過她臉的手帕又塞回她手裏。


地方是秦莫深訂的,因為不想幾人太過約束,就訂了市中心布魯酒吧的高級包廂。到那兒的時候,服務員已經提前上好冷菜,開好紅酒。


晉柔拉著談羽甜的手走在前頭,因為來過兩回,所以也認得路。隻是走兩步,總是回頭看眼秦莫深。


談羽甜暗歎,單純無知的小柔小綿羊,竟然直接栽倒進了秦莫深那隻腹黑狐狸懷裏麽她摸摸鼻子,她自己的感情路已經夠坎坷了,暫時還是先別摻合他倆的事吧。


"童姐姐我們坐這兒。"晉柔指指靠裏的位置,然後衝秦莫深一笑,"秦大哥和這位"她眨眨眼,略無辜的看向談羽甜。


談羽甜接收到她的訊號,皺皺鼻子,"童姐夫。"


"噗"秦莫深一個忍不住。笑出聲來。


而當事人華慕言卻一臉淡定的走到位置上坐下。


晉柔也忍俊不禁,彎著一雙大眼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