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 快點穿好走(1/3)

"聒噪"華慕言英眉一皺,忽略心裏的不舒服,"等靈安回來,我還管你去哪裏。"


談羽甜聞言頓了頓,然後懨懨的自暴自棄的靠在他胸前,聽著那有力的心跳聲,癟癟嘴,"那就好"


談羽甜不知不覺在男人懷中睡去,又被手機震動吵醒的時候,華慕言還將她當做抱胸一樣摟得緊緊的。差點喘不過氣。


她好不容易抽出兩隻手,瞪了竟然睡得這麽死的男人一眼,然後騰出胳膊去拿枕邊的手機,費了小半天才拿到。


一看是秦莫深的來電,她心口一跳,該不是陸霏霏又鬧事了吧


"喂"談羽甜看了眼華慕言壓低聲音接起電話,一手去扯他摟自己腰的手,但奈何他箍得不是一般的緊,動作太大就吵醒他了,她隻能勉勉強強轉個身子背對他。


"思千啊。"秦莫深輕笑。"和言的家庭矛盾解決了麽"


""談羽甜被他一句話噎得紅了耳朵,將他的取笑聽若罔聞,不答反問道:"秦大哥你有什麽事麽"不是說要去美國幫華慕言找什麽大夫來著,怎麽還有空關心她家庭和不和諧。


"晉柔今天生日,找你們一起過。"說到這個,秦莫深摸摸鼻子,看了眼在座椅上端正的坐著的女孩。那雙紫葡萄般的眼睛似乎察覺到了他的注視,抬起與他相視一笑。


眸中的盈盈水波泛起讓秦莫深竟然不自覺喉嚨有些幹,連忙別過頭去,咳了聲。對電話那端的談羽甜說道:"晉柔說很想看看那個童姐姐。"


"晚上五點,嗯,去哪裏我到時候來接你們,嗯,好。"秦莫深掛了電話後朝晉柔笑笑。語氣帶了一絲遲疑,"思千已經同意了,那你"


"秦大哥,我可以在這裏,待會兒和你一起去接童姐姐麽"晉柔一雙眼睛睜得大大的,微微歪著腦袋,露著白皙的脖頸。


"當然,咳咳,可以。"秦莫深艱難的從那纖細的脖頸中移開目光,最近天氣漸涼,口幹舌燥什麽的,咳咳,該多補充水了。


"秦大哥,謝謝你。"晉柔站起身,潔白的長裙剛好沒過腳踝,略微蒼白的臉頰帶了一點胭色,她十分有禮貌的朝秦莫深鞠躬。


秦莫深被嚇了一跳,連忙上前扶起她,"你這是幹什麽。"


晉柔就勢直起身子,略尖的臉蛋兒上漾起一抹羞意。她看了一眼秦莫深,想起了些什麽又有點局促,雙手揪著裙子,低頭看著腳,"我、我聽說秦大哥是童姐姐丈夫的專屬醫生。"


"咳,我那段時間正好閑得快發黴了。所以趁機動動手指。"秦莫深的手指幾次想要從她手臂上收回,卻像是吸鐵石一般艱難不已,心裏暗罵自己一聲下流,這才扶著她到沙發上坐下,"要喝點什麽時間還早。"


晉柔第一次覺得,能夠看見是那麽讓人尷尬的事情,她發現她都無法坦然的對上那雙溫和帶笑的眼睛,最後默默的低頭,"開水就好。"


"別拘束。"秦莫深見女孩不知為何突然害羞起來,難道是他的動作太輕浮了他收回手。"我給你倒杯溫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