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 答錯就懲罰(1/4)

"陸霏霏又找你說了什麽"華慕言依言停下腳步,嘴上卻依然咄咄逼人。


""陸霏霏那個女人就可惡了,明裏暗裏的說她配不上華慕言,連站在他身邊都沒有資格。現在穀靈安不知道去哪兒了,那趾高氣揚的模樣仿佛就她陸霏霏最配得上他。


話說回來,會不會是陸霏霏在背後搞鬼,所以綁走穀靈安,正好乘虛而入,所以才會在第一時間就對她的身份有所懷疑


可是不對,如果陸霏霏的話。根本不會置華慕言於死地。


華慕言就站在床的那端,看著那女人抱著羽絨枕頭,一臉若有所思恍然大悟又自我反駁的表情輪回,覺得有趣,也沒有再往前。


難道


想到某個可能,談羽甜眼睛驀然瞪大,眸中波濤洶湧。


半晌思來想去最後緩緩的點頭,她點著頭抬起看華慕言,對上那繾綣著的鳳眸,她突然一把扔掉枕頭。義憤填膺的堅定開口:"我知道了華慕言"


"噢"華慕言語調含笑,一副洗耳恭聽的模樣。


"你是不是有什麽宿敵,或者你父輩的宿敵,所以才會對你下狠手,不想穀家和你們聯姻讓憶錦如願得到醫治"


畢竟穀靈安是在兩人的婚期之前失蹤的,談羽甜越想越覺得對,一雙烏眸嚴肅而認真的看著華慕言,"你仔細回憶一下,有沒有啊"


天旋地轉。


感覺身下的床狠狠的彈了彈,好不容易頭暈目眩的感覺散去一點的談羽甜發現華慕言竟然不要臉的直接拆她胸衣


"華慕言不是說好談正事嗎你在幹嘛"談羽甜大叫。一邊無用的瞎抵抗,一邊掙紮著被越來越重的鎮壓。


看在華慕言眼底,她就像隻小貓妖麵臨收服,還在不甘心的垂死反抗。


熟能生巧,華慕言很快就將她


a的扣子解開。一邊雙手托起她胸前的渾圓,就眯起眼,"我問,你答,打錯就懲罰。"說到"懲罰"兩個字,他手下的力道捏了捏她。


"我們另一種懲罰方式你這樣壓著我喘不過氣來"談羽甜的耳根發紅,男人那雙涼涼的手這會兒像帶著電流一樣,想起昨晚在醫院那樣,還被秦莫深聽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