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 演技不錯(1/4)

穀母心疼的不得了,連忙摟著自家女兒到沙發上坐下,拍著她的背,"安安不哭啊,安安不哭,告訴媽怎麽回事,媽替你做主。"


談羽甜委屈不已,一邊解釋一邊抽噎,時不時還摸摸自己的小腹一副受了驚嚇的模樣。


而華慕言則跟著來到她身邊,也體貼的安撫她噓寒問暖。完美的好丈夫模樣,哪裏像是報紙上說的"華氏集團總裁華慕言與新婚妻子穀靈安感情陷入危機,蜜月之旅不歡而散隻因童話婚姻動機不存。"這樣的荒誕之談


"靈安別哭了,不為自己著想,也要小心孩子啊。"華慕言俊容被愁緒籠罩,一邊小聲安撫,一邊揉著她的手。


而談羽甜抽抽噎噎的解釋著昨天晚上在醫院外麵遇到勾引自己丈夫的陸霏霏,淚聲具下的哭訴那個好閨蜜竟然趁她去樓下買飯就想趁機插足。


"慕言啊,安安說的是真的麽"穀母聽完,一邊摟著女兒安慰。不忘跟女婿證實。


華慕言輕歎,抬手揉揉太陽穴,"其實我不怎麽清楚,因為我早上才醒來。醒來的時候,就看到報紙漫天都是這樣的新聞了。"


"空穴來風的事情還不多麽,這些娛樂記者隻要拿點好處就會顛倒黑白,隻為了銷量。"穀父穀柏信繃著臉,突然冷笑一聲,"陸霏霏是麽"


"這些事情不勞嶽父操心了,陸氏前兩天還買了兩塊地皮想要建婚慶外景。那地是公家的,走了不少後門路子花了不少心思手段才買下來。"華慕言的臉色微沉,已經不悅,"我原本是眼不見為淨,現在他女兒竟然敢惹到我們家靈安身上。我會讓他一整家為此付出代價"


穀柏信本來就沒打算出手,試探的話已經套出了華慕言的態度,為女兒放心下來,於是話鋒一轉,"既然報社說你們婚姻動機不純,不如等到安安肚子裏的孩子先落地,以事實堵住流言。"


談羽甜聽穀柏信這樣說,心裏咯噔一聲,我去這孩子是莫須有,真懷了那還得了連忙加重了哭聲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媽我從來沒有想過,霏霏竟然是這樣的人,我、我喜歡阿言的時候,她明明知道,為什麽現在還要這樣對我嗚嗚"


"好了安安別哭了,別哭了,媽心都要被你哭碎了。"穀母哪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