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 這男人太能扯(2/4)

談羽甜還沒準備躺好,直接被某人給撲倒在床


華慕言不客氣的一口咬上她的櫻唇,聽著女人低呼,伸進舌頭攻城略地,挑逗著靈巧小舌與之共舞。


直到傳來一聲酥軟的嚶嚀,他才意猶未盡的離開他,看著盈盈唇瓣,他目露凶光。


談羽甜緩緩睜開眼,有點委屈,"你咬我"


"我咬你怎麽了,我還想打你屁股"這回輪到華慕言凶神惡煞。


""談羽甜皺眉,認真的反駁,"那叫臀我的美臀"


看著那較真兒的小臉。華慕言繃不住了,輕笑著再次吻上她。一雙手在她柔軟的腰肢遊移,徐徐拉開裙子的側拉鏈。


"別你、你還生著病"談羽甜喘著氣,一雙手想要抵抗華慕言的侵略,對於男人的撫摸她本來就很難抗拒,何況這地方又那麽特殊,她神經緊繃著興奮著又夾雜著擔心。


何況前一秒不還是對峙著嘛,怎麽眨眼間他又對她上下其手了。


"華慕言"談羽甜低低叫,閉上眼不敢看男人。


華慕言覆上她,咬著她的耳垂。"睜開眼,甜甜。"


"不要"嘴上這樣說,談羽甜卻還是下意識睜開了眼睛,一雙水眸此時已經充滿霧氣嫣紅一片,在調暗了的燈光下,她動情的模樣展露無疑。


"老實交代,那個姓肖的是誰。"華慕言的額抵著她,然後一手去解自己的褲子。


""談羽甜哭笑不得,但清明的思緒很快卻被他手指攪得亂七八糟,"我我大一同學,大二就去了美、美國嗯"


算了,華慕言覺得自己不想在這樣的事情在女人嘴裏聽到有關其他男人的任何話,一口噙住她的下唇,開始攻城略地。


談羽甜低呼被男人如數吞下,她隻能淚眼朦朧的掃一眼緊緊關閉著的的門,她記得她明明記得她扶著華慕言進來的時候沒、沒有關唔


秦莫深靠在好友病房外的牆上,他也不知道是不是言的辦法好,總之他沒聽到什麽,算了,當它隔音效果還不錯罷。


不遠處值夜班的小護士來來巡邏。看到秦莫深在,微訝之餘不忘打招呼,"秦醫師。"


"這裏不用了。"秦莫深朝她笑笑回應,然後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