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 你不能喜歡他(1/4)

海風鹹澀,吹進眼底就跟洋蔥一樣催淚。


談羽甜側著腦袋,喉間心中的酸澀跟大海一比如同浮遊,"華慕言"


她無意識的念著這個名字,喃喃的,帶點迷戀帶著痛苦,又被濃濃的掙紮推翻。她突然抱緊自己的腦袋,狠狠的揪住頭發,"談羽甜,談羽甜你、你不能喜歡他"


"談羽甜現在很喜歡我,這麽點事情,不至於不同意。"


"錢不是問題。"


"隻要你開口。我就能給你一個滿意的價錢。"


好幹澀,喉嚨、臉,還有心。


談羽甜突然站起身,發瘋一樣跑下岩礁,卻無意被高跟鞋絆倒,磕破了膝蓋,整個人滾下到沙灘。可不知痛一樣,她很快站起身,脫掉鞋子直接跑到海裏。


她在淺淺的海岸被柔軟的沙灘絆倒,撲進海裏,入口的海水跟淚一個味道。華慕言你去死吧你就這樣死掉吧


我也一起死。


這樣我就不會愧疚了,我幫不了憶錦。我當不了穀靈安,我沒有沈其宣沒有奶奶,無牽無掛。


華慕言我死了你別逼我,好不好喉間酸澀難當,四肢被溫涼摻半的海水吞噬,談羽甜緩緩閉上眼的那一刻,心竟然莫名的靜了下來。


可幾個海浪卻又將她送回到岸邊,她抬頭,就看到夕陽西下,隻餘被燒紅的雲朵的樣子。


濕透的衣服貼在身上,風一吹,透心的涼。她坐起身。海水也是紅色的,波光粼粼像是被撕開割裂的心髒。


談羽甜呆呆看了好久,突然一陣反胃吐了好幾口海水,又戰戰巍巍的站起身,自言自語的叫著那個男人的名字"華慕言華慕言"


你別死


膝蓋傳來抽痛,她根本沒有顧及。她隻是轉頭,腦海裏就是華慕言蒼白的臉色,冷汗淋漓的模樣。


別死,別死。你別死


她第一次喜歡的人,第一次動心的人。哪怕他隻當她是個替身,是顆棋子,是殺驢的刀射鳥的弓他也是要站在世界頂峰,漠視著接受眾人俯首稱臣的人。


她太微不足道了,喜歡他的人那麽多那麽優秀,她代替穀靈安嫁給她,陸霏霏也為此心生嫉恨。她還有什麽不滿足的呢她的出生本就是多餘才會被父母拋棄,現在不過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