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 應該是前夫吧(1/3)

哪怕他下意識將腦袋揚起,背脊和屁股的疼依然讓他昏死了過去。


談羽甜正感動又委屈的看接住自己的男人,誰知道一聲悶哼過後就沒有聲音了,她扭捏的剝開他死死摟著自己的雙手起身。卻看到華慕言雙眼緊閉,唇色蒼白,額上冒著豆大的汗,眉間緊皺著。


她這才又想起他的身體,連忙去扶他,卻根本抱不起,她四掃了冷冷清清的巷弄。


"華慕言。華慕言"談羽甜揪著他的衣領都會顫抖,大聲的叫他名字,一邊將他的胳膊杠在肩上,幾次都抬不起,她眼淚掉得無知無覺,四下大吼,"救命啊來人啊救命啊"


聲音帶著哭腔和無措,事關華慕言,談羽甜方寸大亂。


"思千"


腳步聲讓談羽甜頓時抬頭,看到熟悉的身影。她立刻抹掉眼淚,努力止住抽噎,"肖尹僑,你、你幫我把他抱到屋裏,然後給醫院打電話,打電話"


"你先別哭。"


到底是男人,肖尹僑沒費多少力就將華慕言給抱到屋內,將他放在整潔的還沒有人睡過床上,又回到外麵將腳軟的談羽甜給抱到屋內沙發上。


談羽甜連忙連忙拿過桌上的手機,手指發軟。幾次都沒撥出去。


最後還是肖尹僑打得急救電話,而談羽甜則將秦莫深給叫了來。畢竟是從小到大的朋友,秦莫深一定知道這會兒怎麽辦。


一手放在華慕言胸口,感受那急促的心跳,談羽甜忐忑的看著華慕言像是被放進烤爐一樣的渾身汗津津的模樣。而他的唇色早已經一絲不存。


等待救援的時間,分分秒秒度日如年。


秦莫深的聲音傳來的時候,談羽甜隻來得及轉頭,就眼底一黑暈了過去。


而等她醒來的時候,入目的卻是不斷後退的風景,談羽甜半天回不過神。直到身側傳來那個清亮的聲音


"醒了我把你偷偷帶出來了,我給那男人留了一筆錢,免得賴上你。"


他以為是碰瓷的嗎談羽甜知道這是肖尹僑的善意,可卻心急的抬手開車門,"掉頭回去"華慕言現在生死未卜,她怎麽可以就這樣跑了


車門鎖著,她怎麽開都不行。肖尹僑卻輕歎一聲,就著前方的轉盤,將車子掉頭,"怎麽幾年沒見,你還是這樣固執單純。"


見他無奈的順從,談羽甜抑製住胸口的酸澀,努力用淡然的語氣開口:"你不知道。"


終歸是助自己一臂之力的朋友,談羽甜不想以怨報德,但是事情又哪裏是一言兩語可以解釋的清楚,也隻是這樣無奈的說一句。


她靠在副駕駛,外麵已經清火通明,w市可真好看,她在這裏長大卻從來沒有欣賞過。燈光恍惚,她似乎看到華慕言眼底滿是血絲。不耐又暴躁的模樣。


眼底噙著的淚就那樣落下來了,怎麽辦事情一旦牽扯到華慕言,她仿佛就已經不是原來的談羽甜。


因為小巷太窄,車子根本開不進,肖尹僑載著談羽甜在路口停下,正要扶她下車,就看到不遠處一行人匆匆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