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8 什麽都不是(1/3)

ce在外麵,她竟然信任一個才見過兩麵的男人。


可是在這裏,她已經沒有其他人認識了。甚至,她憑著自己,根本買不到回國的機票。何況華慕言權勢那麽大,回國稍微一查,就能知道她回沒回國,現在在哪兒。


她像是狼狽的鳥兒,自以為逃脫了束縛,才原來知道自己疲倦的堅持著飛翔著努力著的天空,其實也在那個男人掌心之中。


大概是累得過分,談羽甜竟然迷迷糊糊的睡著了。在一個陌生的地方,她失去了警惕。以至於大早上醒來的時候,她還下意識看了看自己右側,卻發現沒有人。坐起身想搜尋華慕言的影子,看到陌生的擺設,才猛然想起華慕言現在不在她身邊。


她下床,走到窗邊拉開窗簾,陽光大盛,爭先恐後的湧入房間,而談羽甜卻一愣,窗戶正對的就是她留宿的酒店的大門


華慕言


不知道華慕言現在有沒有發現她不見了,會不會派人去找。又或者他提前回國。如果她沒有主動出現,被他找到之後又會是怎樣的場景。


她不應該這樣做的可是她根本控製不了自己,他為了憶錦,可以娶穀靈安。為了穀靈安,又可以拿她做誘餌。


兩個女人,一個妹妹一個妻子,她左右不過是個替身,是替身妻子,是華慕言捏著的一顆棋子。


她受不了,在表明心跡甚至得到他回應之後,就遇到這樣令人難堪的情形。


她應該慶幸麽,慶幸華慕言這一次沒有騙自己。說秦莫深的電話隻是因為公司的事情。慶幸他很直白的告訴她,這隻是一筆交易,他可以出更多的錢給她,她的感情她的生命安慰都隻能拿來換錢。


多麽廉價而下賤。


談羽甜倚在窗邊,額頭抵著窗戶,陽光透過玻璃傳來融融的暖意。她抬頭看著高出不知道多少的酒店大樓,她數不清二十四樓在哪兒,她隻能看到酒店門口人來人往。


華慕言會勃然大怒麽還是已經打電話全城搜索她的位置


突然想起什麽,她抬手插入口袋,摸到鋒利的照片邊沿。她抽出照片,看著食指那一道能看出紅肉的痕跡,照片兒裏的那對人可真般配。


談羽甜努力睜大眼,想讓越發模糊的眼睛變得清晰,可卻發現越來越看不清,最後一顆液體不堪重負終於落下,砸在照片上,放大了男人薄唇噙著的溫潤笑意。


你看,他連演戲都這麽真假難辨,她又怎麽敢繼續在他身邊沉淪。


她果然已經忘了,被那個男人愛著的,將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如果他不愛你,你就如市斤螻蟻一般,什麽都不是。


抬頭,視線裏突然出現幾道黑影,為首的身後跟著兩三個人。


那人頓了頓,似乎四下掃了掃,然後仿佛突然感受到什麽猛然抬頭看她。談羽甜一愣,竟然和那帶著墨鏡的男人相視了一眼,沒有在第一時間別過臉。


等到他抬手摘掉眼睛,談羽甜這才慌忙轉身,甚至連鞋子都忘了穿,直接開門。外室的ce還在處理公務,聽到這聲響抬頭想打招呼,卻被嚇了一跳,"談小姐。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