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7 隨你開(1/4)

"華慕言。"談羽甜抬手小心的握住他的手移開,眼底的水光更甚,眼眶泛起一抹嫣紅,她欲言又止。


"嗯。"華慕言應著,看著女人小心翼翼的樣子,隻覺心口有些悶,仿佛被放進了一個不透氣的角落,它反複呼吸著渾濁的空氣,難受得五髒六腑有種奇怪的疼痛。


隻見談羽甜突然咧嘴笑出聲,"這可是你說的。到時候別怪我獅子大開口。"


華慕言心口一鬆,心髒迅猛的跳動。這還是頭一次,他會因為等待一個女人的話兒屏息,又因為自己原本胸有成竹的答案心反倒更空落起來。


"隨你開。"華慕言鎮重其事的開口,看著女人的笑,仿佛這樣重複一遍就能讓自己稍微好受一點。


"嗯嗯,待會兒叫服務員送餐來吧,我坐了一天動車好累,要去睡覺了。"談羽甜又摸摸相冊,然後隨意的將它放在桌子上。跑到浴室裏洗澡。


華慕言翻開金絲鑲邊的相冊,裏麵的談羽甜巧笑倩兮,旋轉時裙裾自然飛揚,仿佛他現在還能聞得花香撲鼻。她的表情那般乖張不羈,像是沒心沒肺的丫頭,可這女人很容易感動,典型是個記吃不記打的家夥。


和穀靈安比起來


穀靈安


穀靈安是什麽樣的他好像在不久前還想起過的,現在卻已經記不真切了。應該長得和談羽甜一模一樣,但是氣質迥然。


氣質迥然那又是什麽樣的,端端大方的貴族千金書香門第


因為談羽甜自始至終都不喜歡吃那些生的東西。身為一個土包子,哪怕在國外也不願意吃那些和自己胃過不去的東西。誰知道今天送來的幾樣菜都是在中國菜,而且手藝和華慕言別墅大廚有的一拚。


吃晚飯刷了牙,談羽甜就躺在床上了,她把發高高的拿頭繩紮起。發尾還有濕漉漉的水珠。她低著頭,嘴角噙笑美滋滋的一遍又一遍看著那相冊。


華慕言坐在她旁邊看著她,她真的很喜歡普羅旺斯,如果不是秦莫深的電話,也許他會陪她在那邊多待幾天也未可知。


明明前一刻還那麽明朗萬分的關係,到現在竟然撲朔迷離起來,此時兩相無言倒有幾分相敬如賓的模樣。


不知不覺夜幕已深,談羽甜關了燈,哪怕兩人的關係有點奇怪,她卻依然遵從養成的習慣本能依偎到華慕言的懷中。


華慕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