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5 以她做誘(2/3)

言揉揉她腦袋。突然輕歎一聲,"你說,你這麽笨如果放在社會上,被別人拐走了怎麽辦。"


"喂"談羽甜一把拍開他的手,停下腳步,鎮重其事的開口:"我怎麽說也成年好久了,沒見你之前我不是活得好好的"


談羽甜一臉得意囂張,一副"你別犬眼看人低啊老娘想當年也是走遍天下的貨"的模樣。


華慕言勾唇,沒有反駁。


"何況,這不是在你身邊嘛。"如果真不放心。把我放你身邊就好了啊,還擔心什麽別人拐走我啊。談羽甜低頭腹誹,看著兩人腳步一致,突然想到一件事,彎起了大眼,"華慕言,你聽說過一個理論嗎"


"什麽"華慕言已經再次攬上她的腰,將她往靠窗的位置帶去。


隻見桌子上擺放著女人給她自己點的披薩,和給他點了鵝肝牛排。紅酒已經開封,兩人麵前的高腳杯裏都倒了三分之一。


可惜他真的沒多少胃口。


"我是以前從書上看到的。"談羽甜彎眼,望著兩人步調一致,"叫做,走快不愛。"


"走快不愛"華慕言反問,側頭就看到談羽甜低著腦袋,像是偷吃了腥的貓兒一張臉都漾著笑意。


"就是039百分之七039。"談羽甜眨眨眼,舉起兩人握著的手,她笑得狡黠,"男生的步伐通常要比女生快,幅度大概是快百分之七。"


華慕言低頭看,卻發現兩人步調一致。看她得意的那小模樣。也知道她接下來要說什麽了,哭笑不得的揉揉她的腦袋,沒有打斷她。


"但是如果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同行,他不自覺放慢自己的步伐,那麽就是說明他在乎這個女人。喜歡這個女人。"


"啊這樣啊。"華慕言等她說完,這樣"恍然大悟"的應著。


他並沒有覺得自己因為她而刻意慢下腳步,應該是周遭壞境,以及剛剛莫深的話致使他不知不覺放慢了步伐。


而談羽甜美滋滋的笑,"當然啦。這可是有科學依據很靈驗的。"


華慕言看她雙眼彎彎仿佛月牙,櫻唇亮盈盈的誘人采擷,他輕笑附和:"是嘛,你可得意了。"


談羽甜聞言衝他吐吐舌頭,當然得意啦,這仿佛就是完美的一天完美的句號。她好像真的證實了他的話,他願意與她十指相扣,願意為她放慢腳步,除了


"秦大哥找你到底是什麽事噢"以至於接完電話情緒就不怎麽對。


華慕言搖搖頭,雙手交握抵著下頷,看向窗外,"沒什麽,隻是公司上的事,我讓他幫忙處理了。"


"我就說嘛,機票是穀家給的。出發那麽匆忙。你公司裏的事情肯定很多沉積著,可憐秦大哥,還要多份工作。"雖然這樣說,談羽甜卻很滿意他能告訴自己秦莫深打電話的內容,這樣就代表兩人沒有秘密啊。


最後,華慕言說不吃,仍然被談羽甜喂了好幾口。


這裏的酒店沒有巴黎那般豪華,反而就像是西式的古堡房子一樣,讓人有種很溫馨的感覺。而且一走出陽台外就有清香撲鼻,熏衣草,鬆樹,還有青草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