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4 去普羅旺斯的路上(1/5)

談羽甜隻覺身後還有萬家燈火,星光朗朗甚至比室內的燈光還要刺眼。她氣得渾身發抖,扭著拒絕著,甚至狠狠咬住他的舌頭,"呸"一口吐掉嘴裏的鹹腥,她諷刺的笑,"華慕言,你能不能好好談,不發情"


"好好談"華慕言薄唇抿起,掐住她的下頷,跨坐在她的腰上,將她四肢完全禁錮,兩人的額幾乎抵在一起,他低低的咬牙切齒:"那我們就好好談。你和那個廚師什麽時候勾搭上的"


"你管得著嗎這不是我們協議裏的"談羽甜也挺直了胸膛,對上那雙鳳眸絲毫不畏懼,"如果你要拿穀家來做借口,你和那個叫做娜美不是更讓人懷疑"


看著女人一臉的憤憤不平,華慕言突然就平靜下來,頓了一會兒,道:"你在吃醋。"


"你才吃醋。"談羽甜聽他這樣,像是被夾了尾巴的貓一樣立即條件反射,"你全家吃醋"


"是,我在吃醋。"


"你還哈"談羽甜被他這話弄得一愣,渾身都仿佛被一陣冷水澆灌,看著他沒有半點開玩笑的樣子,思緒終於漸漸清晰起來。


他原本在角落裏待的好好的,但是卻在看到那個男人出現的時候起身來到她身邊。而之後對ce並沒有好臉色,而她也是在和ce跳舞的時候,被他一把抗走。


原來他是在吃醋


可是不應該啊,他難道不應該隻是潔癖麽他討厭那個廚師身上的味道,不應該這麽簡單的就說喜歡


"我有點喜歡你。"華慕言看著女人目瞪口呆的樣子,也沒有露出多麽尷尬或者羞赧的樣子,淡淡的仿佛在敘述一件普通到不尋常的事,"所以我拒絕看到你和其他男人在一起,不想在你身上聞到其他男人的味道。"


""談羽甜聽著那話,一字字一詞詞明明都簡單無比,可是混在一起,卻猶如重磅炸彈一樣讓她幾乎回不了神,"可、可我不是穀靈安"


"我知道。"華慕言挑眉,"我不是你。智商低到分不清兩個女人。"


"那你"談羽甜心中早已狂喜,臉上卻還遲鈍的帶著不解,不知道為什麽這個男人突然又會態度一轉變。


"我隻是說有點喜歡你,你別太得意。"看著那烏眸眼角眉梢都帶著得意,華慕言連忙波冷水,但顯然某個缺根筋的女人已經不在意了,隻見她咧嘴一笑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