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2 我一定會記住今天(1/4)

華慕言就看她手舞足蹈,看著那雙黑葡萄一般的眸子忽閃著瑩瑩光芒,眼眶有點紅,鼻頭也有一點點紅,櫻唇揚著露出嘴角兩粒小小的梨渦。


談羽甜突然頓了頓,看向他,"不然我們領養一隻無家可歸的小貓吧"


"好啊。"華慕言對於領養這個詞顯然很滿意,抬手揉揉她的發軟。溫暖柔軟的發絲仿佛在掌心融化,他低下頭親親她的唇,"養一隻一無所有無家可歸的貓兒。"


雖然感覺他的重複和眼神有點奇怪,但是談羽甜沒有多想,反而喜滋滋的發現自己竟然和華慕言有相同的興趣,有點開心。


兩人一坐就是一下午,晚餐是在莊園裏用的。去還車的時候,談羽甜看著那鐵鏈子"啪嗒"鎖上了自行車。還有點感慨:"我一定會記住今天的。"


"我也會。"華慕言附和。


談羽甜抬頭看他,兩人相視而笑。


兩人棄了過於遠的海明威酒吧,而是去了酒店附近的一家小酒吧"ose"。如同酒吧的名字一般,它籍籍無名不被記載,但是看著陳列的家具擺設,顯然已經有了不少年的曆史。


外麵看上去是個普通的小酒吧,可裏麵裝潢雖然低調都是喊得上名的牌子。


一進門,撞入眼底竟然是狀似中國古色古香的褐色櫥櫃。上麵成列著名貴的紅酒,當然都是空瓶子,真正的要到裏麵才能進行挑選。


"我們挑個包廂。"華慕言摟著談羽甜,他從不喜歡這樣喧鬧吵雜又魚龍混雜各種怪異氣味都有的地方。但是因為她要來,又不想她掃興,這才妥協跟著她來一次。


而談羽甜新奇的看著周遭的一切,搖頭,"不要,我隻是想來感受一下氛圍。"她說著的同時,有幾個金發碧眼的男人走進,西裝革履,顯然不是來泡吧而是來商談公務的。


看來這裏的客人還挺多元。


"我們坐在外麵嘛,還可以去跳個舞。"看著男人繃著的臉,談羽甜想到什麽,話語一轉,"我們喝一杯就回去,你先找個地方坐下,我去點酒,你要喝點什麽"


"跟你一樣。"華慕言捏捏她的腰,也讚同了她的話,掃了眼群魔亂舞的舞池,才將目光放在不遠處稍顯安靜又沒有人占領的角落。


談羽甜發現這個時間點顧客還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