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9 使用過度(1/3)

華慕言勾唇,他想他已經從那雙漸漸露出恐懼的眸中看出了點門道了,但是他竟然發現自己並不想解釋。


於是他舔舔唇,挑眉反問:"所以"


"所、所以,所以現在的萬全之策就是等憶錦做了手術最好康複,當然,報酬我可以不要那麽多,反正你已經給了我一百萬了。"她可不能再為一點錢丟了小命。


來了法國開闊了眼界才知道,以前那點挫折算什麽,人生哪裏不是開始


所以。啊,但那是一"點"錢嗎真的隻是"一點"


"好像有點道理"華慕言漸漸的傾過身子,手指鑽入她寬大的吊帶下擺中,撫摸著那溫熱的肌膚。


"當、當然有道理"談羽甜想要躲開他的觸碰,又怕激怒這個已經"瘋魔"的男人,於是磕磕巴巴的賠笑,放軟語氣,"您看,我已經完全的臣服於你,就是你手裏捏著的小老鼠一樣。到時候我就算是想玩花樣我也沒法玩啊是吧"


"不是。"華慕言勾唇反駁。


"啊哈"


"你不是老鼠"手繞到她背後順利解開胸衣扣子後,華慕言直接吻上那張微啟的櫻唇。


"唔"談羽甜隻覺得胸口一鬆,束縛消失後直接被壓倒了,可明明她一直都是坐著的不是嗎感受那氣勢洶洶而來的舌,談羽甜一顆心忐忑的七上八下,難、難道還沒有說服他。


現在更是打算先x後殺


那、那也行吧。她自暴自棄的想,反正這輩子也沒有嚐過人人說的欲仙欲死是什麽滋味,要是跟、跟這個華慕言來一場一夜情。對了,這家夥還是個腎虛,動不動發病。最好是勾引得他欲罷不能,和她一起死最好


明明無厘頭至極的念頭,但是談羽甜一想卻覺得可行度已經達到了百分百


所以


談羽甜嚶嚀一聲,自由的那隻手柔若無骨仿佛水藻般纏到了男人的背上,然後順著那光滑柔軟的布料徐徐往下。最後落到腰腹。


她原本還有點猶豫的,但是感受到吻著自己的唇一愣,僅存的理智徹底飛到十萬八千裏


不可描述


他沒有想過,兩人第一次就這般驚天動地,更沒有去想為什麽經過精心設計的情侶套件"情趣浴室"裏竟然會沒有套


等到洗完,女人已經沉沉誰去。


華慕言將她擦幹,看著那原先白皙光滑的胴體現在布滿了自己的傑作青青紫紫,雖然有點後悔那樣大動作,但是


摟著女人,蓋上被子,彼此肌膚相親,他滿眼的饜足,吻吻她的發頂:晚安,談羽甜。


談羽甜醒來的時候要癲狂了不是因為發現自己渾身癱軟哪哪兒都被大卡車碾過一樣的疼痛,而是她竟然就那樣睡過去了,睡過去了啊


混蛋這個華慕言可是對她痛下了殺心的,就算沒有勾引他精盡呸,那個不要想,也不能這麽沒戒備心就那麽睡著啊


看著摟著自己睡的一臉香甜的男人,談羽甜恨不得狠狠咬他一口


"嗯哼"華慕言吃痛,緩緩張開眼,鳳眸還帶了抹惺忪意味,看到是那熟悉的小臉兒,彎唇打招呼,"早。甜甜。"


看著男人下頷那個自己一時衝動的淺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