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8 其實我也恐高(1/4)

華慕言回神,看著那個興致勃勃的女人,低頭看著兩人交握的手,突然鬆了口氣。不知為何,他竟然有種詭異的心情,他突然慶幸來法國的是他和談羽甜,而不是記憶中那個端莊的標準千金大小姐。


"原來我們是電梯上去的啊。"談羽甜吐吐舌頭,看著觀景電梯外那徐徐下降的風景,突然低呼著抱住華慕言的手臂,"天、天天哪。我恐高"


華慕言抬手揉揉她的發,笑出聲,"你別自己嚇自己。"


談羽甜癟癟嘴,然後將她的手環在自己腰間,也不管電梯裏多少金發碧眼的帥哥美女大叔嬸嬸,賴皮的抬頭對上男人的眼,咧嘴笑,"這樣我就不怕一點點了。"


華慕言也由著她,雙臂依然的攬住她,甚至微微前傾將下頷抵在她的肩頭。溫熱的氣息噴吐在她耳後,"其實我也恐高嗬。"


談羽甜聞言倒也十分爽快的轉身,回抱住他精瘦的腰。


男人穿著一身簡約的運動服,更顯修身而挺拔。談羽甜將埋在他胸膛的臉左右蹭了蹭,"這樣你也不怕了。"


華慕言眼底的笑意更甚。


兩人是直接去三樓的,談羽甜踩著透明的地板,真的牙齒打顫了,"華、華慕言我、我我我怕"


華慕言握緊她的手,"怕什麽,摔下去也有我墊著。"


"嗬嗬。"談羽甜聞言幹笑。


"到時候我就成肉泥。你還美美的。"華慕言繼續。


談羽甜卻渾身一抖,衝他張牙舞爪,"啊啊啊,混蛋你不要說那麽惡心的東西"


"嗯,混蛋不說了。"男人對她的話竟然言聽計從。


談羽甜剛有點奇怪。正想開口詢問,就看到了眼前一整片被縮小了不知道多少倍的建築。


她想轉身,可身後站著那個男人雙手緊緊環著她的腰。華慕言的氣息就在她的耳邊,他溫柔而讓人動心的說


"看,我陪你一起將整個法國踩在腳底下。"


眼底的景象慢慢的朦朧又漸漸的清晰,談羽甜忍住哭意,用力點點頭,以示附和。


這才是真正的一覽眾山小,站在這裏,你才會真的將生活中所有渺小的一切都不再斤斤計較。人都是宇宙中的塵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