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7 親愛的小貓(1/4)

"我幫你擦頭發吧"看著他濕噠噠的短發,雖然不長,但是就這樣擦擦肯定也是需要一點時間的。


華慕言看著那雙炯炯發光的水眸,竟然一時間也仿佛被誘惑住一般,輕輕頷首。


談羽甜接過毛巾,然後將華慕言拉到沙發上,自己則赤著腳踩到沙發上,半跪著給他擦頭發。


華慕言這會兒才注意到她那雙沒有穿襪的白嫩嫩的腳丫,微一愣,然後勾唇輕笑。"你不好好保護你的豬蹄,到時候法國之旅,就要在酒店度過了啊。"


談羽甜聞言蜷縮了腳趾,然後又一鬆,大力的拿毛巾將他整個腦袋給抱起來使勁兒措,"混蛋你才是豬蹄,你才是"


華慕言沒有多言,但是一雙鳳眸卻史無前例的彎出舒心的笑意弧度。


見他的發幹得差不多了,談羽甜也沒有再浪費實際那。起身屁顛顛的跑到盥洗室,又跑出來。朝華慕言咧嘴一笑,在自己行李箱裏找出洗漱用品還有拖鞋。


要不是華慕言提醒她還真的就忘了,她的腳目前還是重點保護對象,如果不小心又出什麽岔子,那麽腦子裏那麽多想去的地方,到時候隻能在酒店裏看電腦了


趿著拖鞋拿著洗漱用品,談羽甜再度屁顛顛的跑到盥洗室。洗手間設計很好,看著鏡子裏笑容滿麵的自己,然後默默的出現另外一個高大的身影,談羽甜往邊上挪了挪給男人空出位置。繼續刷牙。


華慕言在她身側,也擠了牙膏刷牙。


雖然兩人站在一起,卻也不會覺得擠,談羽甜心情好好,恨不得跳個舞。但是因為顧及形象,隻得鼻音哼著歌兒,吐掉嘴裏的沫沫後繼續刷。


而華慕言則單調多了,中規中矩的上刷刷下刷刷。


因為盥洗室其實分了兩個洗手池,隻是兩個洗手池隻有一麵巨大的鏡子。所以談羽甜能看到華慕言麵無表情的動作,突然腦子一熱,她含住刷子,騰出手摳摳他的脖子。


談羽甜有天天剪指甲的好習慣,所以一雙青蔥似得手指的指甲幾乎時時刻刻都圓潤著,如她人一樣,雖然看著是不是炸毛豎起刺蝟一樣的抵抗,但內心其實一直很柔軟。


華慕言感覺脖子有點涼有點癢,看到鏡中小女人笑彎了眼也沒有嗬斥,隻是稍微側了下身子,微側了下腦袋。


談羽甜見有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