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6 這算是合好了吧(1/4)

她的嘴巴


突然什麽電光石火閃過,啊啊啊間接接吻啊混蛋流氓色狼胚子


仿佛是看出了女人的窘迫,華慕言抬手捏住她的下頷,傾過身子在她油膩膩的櫻唇上落下一吻,然後一臉的理所當然,"繼續喂。"


談羽甜耳根都快燒起來了,這、這算是合好了吧沒有冷戰了吧


可是,以前的舌吻都有過,混蛋怎麽感覺這比以前那些更過分的行為還讓她覺得羞澀啊啊因為這次怎麽說也算是她主動麽


果然是呆到深處自然蠢她突然有種將桌子上的蓋澆飯直接蓋到自己頭上清醒一下的衝動,哎等等。這不是蓋澆飯是咖喱飯啊混蛋華慕言竟然給她洗腦了


頂著男人熱烈但每當你去看卻又和平常無異的注視,談羽甜感覺自己喂飯的手都會發抖,誰讓她沒事找事要喂他,簡直是自找苦吃


不過也怪華慕言啊,這男人以前沒覺得這樣傲嬌,怎麽這會兒倒是算了,人家到底是個大少爺,從小錦衣玉食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不能和他計較。


於是談羽甜就這樣很阿q的想著,努力忽略到心底怪異的感受。匆匆喂完飯就躲到床上去。


而華慕言則是淡淡掃了她一眼,一聲不吭的去了盥洗室。


談羽甜看著洗手間門口投射到外麵來的一束光芒,心裏還有"噗通"的劇烈心跳聲。不知道為什麽,她發現華慕言好像溫柔了很多,可能、可能是因為和出發之前形成了對比。


她這人什麽都好就是喜歡想一出是一出,所以才會動不動就和他鬧別扭,惹他生氣,也算是自己搬石頭砸自己腳。


而這裏是法國,舉世聞名的浪漫之都。談羽甜想了想,在這樣美好的地方。她確實應該拋卻所有的私人恩怨。


甚至必須將"這隻是一常交易"的念頭也暫時放下,然後好好的和華慕言度過她人生中第一個假期。


但顯然,談羽甜對於華慕言自作主張定了一間雙人床的套件還是有點別扭,所以在男人洗好回來關掉燈的時候輕輕開口詢問了一句:"為什麽、為什麽要選這麽個房間啊"


酒店的獨特設計,洗手間的燈光關了。臥室裏側的主燈就會亮起來,所以談羽甜感受著那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