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5 自己還不會夾嗎(1/4)

於是她四下看了看,找到電梯口,這才發現這裏竟然二十四樓,直接按下一樓按鈕。她站在仿佛玻璃般透明的電梯裏,可以看到外麵的夜空。


居高臨下,竟然有種俯瞰眾生的豪氣充斥著胸膛。


談羽甜也不管不顧,赤著腳跑到大堂,衝大堂的接待員小姐用英語道:"能夠幫我找一雙鞋子來嗎"


外國服務就是好,沒一會兒,酒店金鑰匙就進了家外包的服裝店裏幫她買鞋子。


談羽甜正想告訴她自己的尺寸呢。看到他很快返回,然後笑意吟吟的遞給自己鞋子。她禮貌接過,試了試,竟然剛剛好


談羽甜招呼他,然後拿過前台的筆給他手裏留了個名字ji,華慕言,"這雙鞋子的錢以後跟這位先生的消費一起結算。"


"華夫人。"誰知道服務員再開口,就是這個稱呼,還一臉帶笑。


談羽甜聞言一愣。


前台小姐繼續道:"在您下樓前,華先生已經打過電話。並讓我們為您準備好鞋子,這位是我們的to,您晚上的觀光導遊。"


談羽甜摸摸鼻子,一顆雀躍的心終於稍微平複了點,好吧,華慕言算你夠義氣。她衝to也就是剛剛給她送鞋的中年男子笑,"謝謝你,但是我想自己一個人逛逛。"


都說逛街不要帶人不然束手束腳,旅遊不要跟團不然都是走馬觀花。


to依然是一臉的溫潤:"華夫人,華先生隻是擔心您的安危。畢竟是第一次來。"


談羽甜抿抿唇,又掃了一眼南麵的咖啡廳,忽而眼睛一亮,"我有點餓,可以吃點東西嗎"


"當然。我們有中西餐自助,還有上四樓可以點餐。"


聽to這樣說,談羽甜更覺得自己饑腸轆轆了,於是抬手指著不遠處閃亮亮的咖啡廳,"那兒有沒有西餐可以零點"


"您可以點餐,我們讓四樓廚師為您製作,然後送到一樓來。"


"謝謝"談羽甜美滋滋開口,然後又是一頓,"我點的都一式兩份,第二份要打包哦"談羽甜想著,滴水之恩湧泉相報,既然華慕言這麽幫她著想,那麽她就犧牲忍耐一個晚上,明天再帶他一起出去逛。


所以,她吃了一大盤咖喱辣子雞飯,喝了小半杯紅茶,又外帶兩罐酸奶和一盒切好的水果色拉。那些什麽露鬆什麽焗蝸牛看著太高檔,談羽甜看了菜單,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