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3 別陷進去(1/3)

而現在她仍舊是個病人,華慕言卻已經直接將她拋棄了。


華慕言真是的,明明知道她嘴笨說話都是口不對心,為什麽還要跟她計較啊。


談羽甜癟嘴,咬著唇將雙腿抬起移到沙發上,以便自己拆繃帶穿鞋子。連什麽時候,身後站了個人都不知道,直到那人出聲


"怎麽又哭了。"


談羽甜抬袖子惡狠狠抹了一把臉,但是聽到那帶著些許無奈的歎息,鼻子卻一酸。眼眶裏更是湧出眼淚,"我才沒有哭"


她不想抬頭,她本來腦子就一塌糊塗,現在聽到他的話更仿佛是炸開了一樣。為什麽狼狽的情況越來越多,為什麽她現在動不動就以懦弱的姿態來掉眼淚,明明她以前很堅強的。


聞言鳳眸中露出一抹複雜,也許是昨天沈其宣的事情就讓她現在沒有從敏感脆弱中走出來,所以,他也不應該那樣說那樣做。


他明知道這家夥單純的腦子仿佛就隻有一根筋,還沾沾自喜。以為那點拙劣的小把戲多麽偉大。


明知道她那也許是條件反射,卻利用這點,圓著自己的惡趣味。


隻是,他隻說了那麽一句,她就自責到哭這也不像她的性子會做的。她頂多大大咧咧的衝他道歉,然後裝腔作勢很不在意這樣才對。


華慕言哪裏知道,她現在的感情受創加自責,當然,著火點是他的去而複返。


華慕言彎腰朝她單膝跪著,然後將拿來的藥水藥膏放在一邊。一言不發的拿剪刀幫她拆繃帶。


談羽甜就那麽眼淚朦朧的看著他準備齊全為自己換藥,然後不能抑製的抽噎一聲,呆呆傻傻的問:"你是去拿藥了"


"不然你以為呢"華慕言挑眉反問,之後就沒有再開口了。那個藥膏的氣味實在是讓他感覺渾身都陷入泥沼裏一般,惡寒的渾身起雞皮。


談羽甜突然就止住了眼淚。還以為他真的生氣了要走人要和她冷戰,真嚇了她一跳。


聽到他的回答後,談羽甜鬆了口氣的同時,卻也猛然想到一件事


她為什麽要怕他生氣,為什麽要怕他和她冷戰她明明知道兩個人之間隻是交易,時間一到目的達到,兩人大路朝邊再不相見。


他做他的華家二少爺,當他的華氏繼承人。


她過她孑然一身,居無定所的漂泊生活。


她不應該妄想,更沒有資格去妄想些什麽。隻能在穀家人都不知情的狀況下,將事情做好,然後拿錢走人。


幫她換了藥,又繞了兩圈紗布,華慕言起身,黑著臉疾步走到了洗手間。


談羽甜看著他的背影,大大的吸了個口氣,警告自己,"談羽甜,你可千萬千萬不能陷進去,不然我一定會瞧不起你的"


華慕言那洗手液洗了好多遍,才感覺那味道已經被徹底洗去才出來。一走出看到沙發上那個女人,大眼圓瞪水洗一般紅通通濕漉漉的模樣,想起剛剛下去柳詠跟自己說的,他彎唇,"你的腳下午就沒什麽大礙了。"


"謝謝。"談羽甜禮貌的回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