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2 我欲求不滿(1/4)

憶錦察覺到自家嫂子似乎有點怕,皺眉正想說什麽,身後一個溫熱的胸膛直接將她擁抱,她都不需要轉頭,咧嘴一笑脆生生的叫,"承允哥哥"


顧承允嘴邊噙著縱容的笑,然後掃了一眼陰沉著臉的華慕言,一把將華憶錦抱起來,"走,你哥和嫂子有事情要處理。承允哥哥帶你下樓去玩。"


"好啊好啊。"華憶錦瞬間忘了這邊因她而起的彌漫的"硝煙",心安理得的隨著顧承允遠離戰場


"哎哎。"談羽甜看著那雙閃過危險光芒的鳳眸,她抬手垂死掙紮的衝離去的兩人揮揮,看著華慕言越發靠近,隻能不著痕跡的往後退兩步,"那、那個也許是誤會。"


哪裏是誤會,我都看到了憶錦不願意,你這個禽獸大早上的發情竟然連自己的妹妹都不放過不對,憶錦怎麽會在這


她一閃神,就覺腰間一痛。微涼的觸感讓她渾身起了雞皮疙瘩。回過神,看著那近在眼前的男人,她磕磕巴巴,"那、那個我的意思是、是啊是我剛起床,所以腦子有點暈"漸漸消音。


"我欲求不滿"華慕言眼底陰雲密布,皮笑肉不笑的勾唇,聲音低沉喑啞,"你沒有滿足我的獸欲"


"都是誤、誤會"那隻涼涼的手越發往上,仿佛帶了一層微弱的電流,讓談羽甜不由輕顫。


她想往後。但是腰間的另一隻手仿佛卻是緊緊箍住的金屬扣,她動彈都不得。看著昨晚還在自己身下任自己為所欲為的男人,此時竟然如此"邪魅狂狷酷霸拽"的衝自己而來,她心口狂跳,那不是心動是怕啊啊啊


"我錯了"感受到那灼熱的呼吸噴吐在臉上。談羽甜嚇得連忙閉上眼,頗有些口幹舌燥的咽咽口水,呸呸呸,她這是緊張的


也許是她的認錯合了他的胃口,華慕言沒有再靠近。於是談羽甜悄悄的睜開一直眼睛,卻看到他正低頭看兩人緊緊貼合著的地方。


談羽甜一愣,隨即就感受到原本撫摸她背後脖頸不知道具體是哪兒的手直接抓起了她的手


男人的臉色相較之前已經好了許多,他淡淡掃了她一眼,然後將她的手往他自己的胸口探去。


談羽甜下意識手一縮,當然那不過她最後的也是無用的抵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