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 昨晚太累了(1/4)

談羽甜不可置信的看著被褥不遠處那一顆紅通通的膠囊藥丸。


"華慕言你"被他這行為整的一顆心火急火燎的談羽甜,又是氣又是慌可偏偏沒處發泄,隻能恨鐵不成鋼的咒一句,"混蛋,你竟然吐出來了"


"難吃。"華慕言嘟囔。


"啥"談羽甜以為自己聽錯了,湊上前。然後那股灼熱的氣息就噴吐在耳側


"難吃死了"


談羽甜嘴角抽了抽,將他扔回床,讓他躺著,這樣喂藥他不可能再吐出來了


可她低估了生病中男人的固執性,竟然死也不張嘴了怎麽也掰不開他的嘴。談羽甜都快哭了。


"我"


"靈安不要吃"華慕言又嘟囔。


談羽甜臉色一僵,靈安靈安,你還真想念那個女人啊咬牙切齒著,然後就鬼使神差的仰頭把水一喝,然後直接覆到他嘴巴上。


華慕言這會兒倒是識相了,感受到那涼涼的觸感主動張開唇。


談羽甜是擦覺到那溫熱的觸感才猛然驚醒的,看著近在咫尺的蒼白又有一抹不正常殷紅的俊顏,克製著把水渡了過去才離開他的唇。


看著男人眉間的褶皺稍微淡了一些,她卻不敢再掉以輕心,剝了藥喝點水含嘴裏。如法炮製渡到他嘴裏。


華慕言很配合的啟唇接過水,然後一頓,十分抗拒的將藥丸抵了出來。


果不其然談羽甜冷哼一聲,好在她有防備,不然又被你吐出來了於是她氣勢洶洶的拿舌頭抵了回去,含糊的低喝,"吞下去"


男人哪裏聽得到她的話,滾燙的舌十分嫌棄又執著的將嘴裏已經軟化的藥囊推出口腔,


談羽甜恨得想磨牙,一怒之下將舌頭伸到他嘴裏。然後雙舌糾纏,直至最後,手軟至極的趴在他身上喘息。


不記得什麽時候男人妥協的吞了藥,怎麽感覺喂個藥跟世界大戰似得啊


有了點力氣,她想起身。卻發覺不對,抬手一碰,果不其然摸到一雙滾燙的手,她皺眉聲音卻是嘶啞中透著軟糯,"鬆開"


"不鬆"華慕言呢喃。


談羽甜一頓,聲音驚喜而詫異,"你醒了"


"沒有。"涼涼又帶點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