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 我沒有家了(1/3)

昏黑的天看上去已經到了晚上,但其實才下午四點多。談羽甜在公園坐下,茫茫然的看著雨點砸下,不一會兒雨幕就像是垂在眼前的一層珠簾。


談羽甜走下階梯,雨點落在身上和海水漫過身體不一樣,豆大的雨點就像是小小的石子,有重量有點酥麻。


她漫無目的,也恍然不覺自己剛剛洗過澡。


紅燈酒綠的世界顯然不適合她,記憶裏那條路在哪兒呢她沿著人行道過馬路,茫然四顧。突然遙遙聽到急急的刹車聲。


談羽甜無辜的看著那個凶神惡煞的司機,他的破口大罵在雨中聽不真切,她低頭繼續走,不急不慢的走到馬路對麵。


華慕言沒想過穀家的人會那麽精明,以至於兩人結婚談羽甜"懷孕"萬事俱備了,還要求他在將公司事情交接後,帶著談羽甜出去度蜜月。


憶錦治療原本已經是板上釘釘的事情,竟然轉眼間還要再生事端。


這還是頭一次,華慕言感覺自己受製於人。這樣的感覺真是糟糕透了,可事關憶錦。他不能不低頭。天色已經暗下來,他隻得再度驅車來到海邊,找談羽甜商量。


車開一半,就聽到淅瀝的雨聲落下絲絲涼意從敞開著的窗戶中飄進。想著海邊隻有幾排樹可以遮擋,而且雨天海水容易漲潮,華慕言下意識踩下了油門,連車窗都沒有搖上。


可哪怕再快,到達西海岸也已經是二十分鍾之後的事情了。


濃墨鋪染水天一色,隻餘下那沙灘和大海還有一絲色差間隔。華慕言沒有猶豫,甩上車門。出門的時候天色已經不好,卻竟然一時間沒有注意就這樣魂不守舍的出門連傘都沒有帶。


"談羽甜"喊著她的名字,華慕言大步走向記憶中女人所在的位置,雖然明知道談羽甜不笨不可能在天色驟變之後還留在海邊。可是雨點砸在身上,沙灘上一望無際看不到人。還是讓他的心不可遏製的焦躁了起來。


"談羽甜"冒著雨,他跑到了海邊的稀稀拉拉的幾棵芭蕉樹下,天色昏暗,雨勢漸大,他幾乎要扯著嗓子才能發出點不被風雨聲掩蓋的聲音。


"該死"看著慢慢漲起的潮水華慕言低咒一聲,扒扒濕透的短發,他直接跑回車裏,原路而返。


中午出來的匆忙,談羽甜身上根本沒有帶通訊工具,叫她在這裏等卻跑得無影無蹤。


車子上了高速,華慕言的心裏莫名的有些空落,那女人不會出什麽事吧


應該、應該不會想不開。


華慕言頭一次後悔自己做的事,再不濟找個其他地方讓她安靜一會兒也好,怎麽挑個海邊啊狠狠踩下刹車,慣性下他猛然前傾又狠狠摔在座椅上,一時間隻聽到胸膛心跳猛烈的跳動聲,眼前有一片霧騰升,也許是發上的水落在臉上。


也許死性不改去找沈其宣了。


想到這,停著的火紅的蘭博基尼仿佛是昏沉雨幕中一抹張狂又急躁的火焰,急急掠過。


"談羽甜"沈其宣聽到敲門聲,幾步來到門邊,誰知一打開門,竟然是渾身濕透的華慕言,他微側過身,"華總。怎麽回事"怎麽前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