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3 淚水滑落(1/4)

此時談羽甜已經完全忘了自己臉上還塗著據說是千金難求的白蘞白細辛白茯苓各種白字開頭的藥材混合膏,抓狂萬分的揪了揪紮成花苞兒的發,最後雙手叉腰對那床上的男人怒吼:"資料資料,又是資料,當我的大腦是資料庫啊隻要輸進去就能存下來"


"哦,確實。"華慕言彎唇應答,然後坐起身,望著那小女人的鳳眸中染起一泓笑意,"我忘了,你腦容量很小。"


""


"都說胸大無腦。看來你是例外,無腦胸也很小。"


""


說完,華慕言拿過自己的筆記本,正打算放到桌上。突然就看到一個陰影衝自己撲來


看著那坨綠色滿是中藥味的東西,華慕言臉色一白,扔下筆記本迅速跳開。


奈何某位無腦的女人四肢十分發達,眨眼間竟然手腳並用的纏上了他,然後眯著眼湊上前,咬牙切齒,"華、慕、言"


華慕言下意識摟住她的腰不讓她滑下去。又一隻手抵著她胸口不打算讓那不明物體靠近自己,這樣下來,維持這個姿勢變得分外艱難。


看著男人俊臉上毫不掩飾的嫌棄,談羽甜這才想起自己還敷著麵膜,臉色一換,咧嘴嘟著唇上前,"來親親,華慕言來親親,本宮賞賜給你的香吻。"


"你該吃藥了。"嘴角抽了抽,華慕言單手抱起八爪魚一樣纏著自己的女人。長腿一邁,將她扔進浴室,"把自己洗洗,看髒成什麽樣。"


談羽甜掃了一眼鏡子,"啊啊啊啊"


華慕言抬手捂住耳朵。看到某個瘋魔女子"砰"關上浴室門,緊接著就聽到裏麵響起了花灑的淅瀝水聲。


傻丫頭,不自覺輕笑一聲,突然覺得下頷有點癢意,他抬手一摸,一點綠泥赫然出現在指尖


"談羽甜,談羽甜你給我滾出來,談羽甜"


聽到那"哐哐"砸門聲,扒光了濕漉漉衣服的談羽甜得意的勾起唇,哼哼,叫你隨心所欲不遺餘力的奚落打擊我


也給你嚐一下抓狂滋味,多麽的禮尚往來啊。哎,我真是懂禮貌的好孩子。


哼著歌兒,聽著外麵的摔門聲,談羽甜"噗嗤"笑出聲來,那家夥的潔癖到底是到了什麽程度啊。


按照穀家二老的意思,在結婚前一天,談羽甜被接回了穀家,在穀家等待華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