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2 你千萬要冷靜(1/4)

手指解著褲子的紐扣,談羽甜"唔唔"的掙紮,迫不得已奮力抬起膝蓋一頂


誰知男人似乎早有預料,那雙修長的腿死死壓著她,讓她什麽都做不了。


胸前一涼,襯衫的扣子不知何時也被解開,火熱的唇也落到了胸口。


此時,談羽甜再怎麽遲鈍也已經想到剛剛男人說的話的意思,耳根紅得燒起來一般,"華慕言、華慕言冷靜。你千萬要冷靜,你忘了嗎你對我硬不起來,你別、別啊"


男人侵略十足的手指根本沒有停下來的意思,談羽甜失控大叫,"我姨媽還沒有走啊"


華慕言聞言一頓。


談羽甜正慶幸這招有用,還沒來得及鬆口氣,就看到那鳳眸中微光一閃。


男人直接一把掐住她的脖子青筋爆突,越發用力。


喘、喘不過氣了,她到底哪裏惹到這男人了啊,陰晴難辨說風就是咳咳雨鬆、鬆手


看著那漲紅的小臉。忽而鬆手,華慕言頹然的倒在她身上。


這突然轉變的態度,死裏逃生的談羽甜還恍然未覺剛剛華慕言不是瘋狂沒了理智而確實是想要殺死自己。


一時間,空曠的套房中,隻有兩人急促而低沉隱忍的喘息。


華慕言沒有站起身,身下女人是那麽柔軟那麽渺小,那麽脆弱。脆弱到隻要他收緊五指,那美麗的脖頸就會應聲折斷。


他,他不對勁。


他已經發現了自己的不對勁,那股不對勁讓他變成一個連自己都控製不了。不認識的男人。而這些,都是自這個叫談羽甜的女人到他身邊之後才出現的。


如果繼續讓她留在自己身邊,華慕言不知道,這個充滿未知預測的女人到底會讓他變成什麽模樣。


原本以為這是隻是一樁簡單無比的交易,而且合作對象是一個貪財的女人。到時候隻要給了錢,沒有後顧之憂也不必擔心她會暴露什麽。


但是


但是才這麽幾天相處下來,他竟然一次次失控沈其宣,陸霏霏,那些原本沒有絲毫威脅力的人,現在都能讓他提心吊膽,仿佛大敵當前。


殺了她,殺了她就能找回自己。


可是不能。


憶錦還等著治療。


"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