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 火上澆油(1/3)

"當然"會。談羽甜豪邁的一拍他肩膀,想到某個男人的臉色,她突然幹勁十足,"來,我們趕快趕工,我跟你說說大致要怎樣的,然後給你留個手機號,我們隨時交流進度。"


""這是什麽情況,決定全程監工麽威爾遜自然不可能開口拒絕,於是隻能同意。


於是在交換了電話後。談羽甜讓威爾遜自己琢磨融會貫通一下她之前提的要求,躲到了健身房去給華慕言打電話。


"嘟嘟"響了半分鍾還沒有人接,談羽甜掛掉,然後看著手機嘟囔道:"這家夥在幹嘛哦。"


"穀小姐,你來選一下蝴蝶結的款式。"


外麵威爾遜在叫,談羽甜"哎哎"的應著,拖著拖鞋"啪嗒啪嗒"的跑出去,而沙發上被遺落的某隻手機在震動。


秦莫深看了一眼若無其事回撥電話的好友,握拳置於唇前輕咳一聲,看他臉色越來越黑。於是隻能開口替他找台階,"估計賭氣你沒第一時間接電話。"


"無聊。"華慕言自若的臉色露出一抹嫌棄,收了手機放進褲兜站起身,英眉微挑,"那我先回去了。"


"言,給你辦的單身派對的事考慮的怎麽樣了"秦莫深衝著離開的背影招呼。


"無聊。"


得到想象中的答案,秦莫深一聳肩,想起好友在把玩手機以至於錯過接通時間的臉色,他輕笑,"言。還不承認你陷進去了麽"


華慕言的雙手插兜,隻見摸索著那還散發著餘溫的手機。走出醫院,銀色的瑪莎拉蒂在夕陽下熠熠折射著光芒。


似乎沒有帶那個女人真正的兜風過。


想起還曾經將跑車開成腳踏車一般的恥辱速度,華慕言淡淡的勾起唇,也不上車就靠在一側。掏出手機。


手機在節骨分明的指尖完美的轉了個幾個圈兒,然後穩穩落入手心。


那隻小野貓可是土包子。華慕言解鎖,看著還留在屏幕上的電話號碼,沒有猶豫直接點開了撥通,並按出擴音鍵。


結果那不知名的輕音樂從頭到尾播了兩遍還沒有人接,剛剛那女人打電話似乎才響三聲就掛掉了。


摸著黑下來的屏幕,男人鳳眸沉沉,半晌後帶了些許不悅開了車門。


線條柔順的瑪莎拉蒂平穩的滑出醫院停車位,在轉角處一個完美漂移,往左側開去。


果然還是寶貝車子給力,華慕言神色緩和下來,看著兩旁風景倒退,心裏就一個念頭敢不接我打電話,膽子肥了不少啊。


車子穩穩停在了陸氏婚紗店前。


"華總,穀小姐在下午三點左右就被我們小姐帶走了。"服務員的如是回答。


華慕言俊臉沉沉,直接轉身。


陸霏霏帶走談羽甜是看出了什麽,還是那個蠢女人已經露餡那響了兩三聲的電話是什麽意思


接下來是被威脅,還是被


他輕笑一聲,眼底卻沒有笑意,掏出手機,撥出的電話,音樂過後得到的回答依然傳來冷冰冰的機械女音。略微焦慮的將手機扔在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