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 為你設計的婚紗稿(1/4)

回去讓華慕言查查,將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都理清楚,才能應付突擊。


談羽甜跟著陸霏霏去了安置大設計師喬治丹妮的酒店。電梯層層上升,帶著談羽甜的心同樣開始越發失重起來,直到頂層,才"叮"一聲打開。


出了電梯,走道的地毯似乎格外柔軟,談羽甜才舒了口氣,就幾乎感覺自己可能下一刻就會腿軟倒下。雖然她沒有見過喬治丹妮的樣子,但他的婚紗卻震驚了許許多多待字閨中的女生。讓人寤寐求之,連她談羽甜也不例外。


按過門鈴後,談羽甜站得端莊,和陸霏霏一同。


隱隱的腳步生傳來,然後門被"哢擦"打開。


"威爾遜"談羽甜失聲叫出他名字,錯愕的看著眼前那個正在擦頭發金發碧眼的少年,這、這不是之前秦莫深帶來給她剪頭發的人又會是誰


威爾遜原本還將目光放在一邊候著的陸霏霏,聽到這稱呼一愣,循聲看到談羽甜,衝他尷尬的訕笑。放下了毛巾,"穀小姐也來了啊,進來吧。"


陸霏霏心中一頓,喬治丹妮認識穀靈安,難道、難道這個真的是穀靈安可是,前後的性子又給人很奇怪,不怎麽相像。難道一段戀愛真的會讓人煥然一新


"哎,本來想給你個驚喜的,這是我為你設計的婚紗稿。"威爾遜早知道受邀來是為了好友的婚禮,不然他也不可能放棄法國那邊大好的發展機遇。專門跑中國來設計婚紗。


自從那日提前見過ji的妻子後,其實已經有了靈感,所以這幾日都閉關在內,沒有出門。


談羽甜沒有等他拿起桌上的紙張,幾步上前走到辦公桌前。抬手輕撫著那已定的初稿樣式,選了第二個拿起,喃喃道:"好簡單。"


這是誇還是貶,是滿意還是不滿威爾遜竟然第一次對自己的作品產生了不自信的情緒。


陸霏霏兩步上前,也湊到她身邊看,她是喬治大師的忠實粉絲,自然對什麽都喜歡。此時想起兩人認識,心裏有些不舒服,卻又輕笑指著婚紗的腰間,"你看靈安,這裏有個蝴蝶結,我覺得那很可愛很適合你的氣質呢"


蝴蝶結可愛適合你


威爾遜打底是按照穀靈安來設計婚紗,還是按照他談羽甜的性格喜好來設計的這婚紗是適合穀靈安,還是適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