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9 這個不是重點(1/4)

昨晚是怎麽睡著的來著噢,對了,好像她鬼使神差的摸了他一把,然後被占了整晚上的便宜。


照著鏡子摸摸自己鎖骨上被磕紅的一個紅印子,戳了戳,談羽甜又徐徐的打了個哈欠,開始洗漱。


然後就聽到洗手間門被打開,某人神遊一般走進,接著掏出弟弟開始例行排水。


腦子像是被幾千克炸彈扔進,談羽甜看著鏡子裏的自己僵硬的表情。再看鏡子裏照射出某男迷蒙的俊臉。努力克製著不出聲,果然衝水過後,男人洗了把手,又神遊了出去。


聽到洗手間合上的聲音,談羽甜嘴角抽了抽,"呸"一口吐出含在嘴裏已經清涼辛辣難當的牙膏沫,然後連忙刷牙,嘴裏還不停的含糊道,"非禮勿視非禮勿聽,我什麽都沒聽到什麽都不"立刻消音。隻聽得門又被打開了。


男人眯著眼走上前一把抽掉她手裏的牙刷,"你竟然用我的牙刷"


談羽甜一愣,接連著"咕嚕嚕"漱了不知道多少口,混、混蛋啊,她腦子昏昏沉沉一下子沒注意竟然拿他的牙刷刷牙了


不、不對,這個不是重點,重點是既然他知道自己在這裏為什麽還可以那麽坦然的在她麵前"那個"


似乎看出女人千變萬化最後留在臉上的表情是代表了什麽,華慕言抬手半掩著唇打個哈欠,慢悠悠又理所當然的開口,"人有三急。"誰讓你先一步霸占洗手間。


"這是理由嗎混蛋"談羽甜麵紅耳赤。又奪過他手裏的牙刷,"你拿著幹嘛,扔掉扔掉,我們再買。"


華慕言的臉色淡淡,但是鳳眸卻沉下來。看著因為某人扔的力度過大搖搖晃晃的垃圾桶,出現了自己的刷子,隨即是杯子,然後是毛巾


"那我早上用什麽洗"


聽著那風輕雲淡,卻有著風雨欲來架勢的聲音,談羽甜腦子一白,這才反應過來自己竟然做了某件不怎麽理智的事,咳了咳,"我去叫柳詠,管家那邊這些東西肯定都有備用的,一定是,不然咱們就治他辦事不利"


華慕言當然知道這些東西都有備份,但是顯然看不慣女人做錯事還一臉插科打諢的模樣,拎著她後領扔沙發上。


談羽甜往後縮了縮,"你、你要幹嘛,我跟你說我還姨媽在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